隨著格友們紛紛轉向FACE BOOK的懷抱,漸漸的我也少寫文了,就連格裏也鮮少上來看看,要不是好友小惠通知我上了雅虎文章精選不然我還不知道呢。。。

 

今年都到二月份了還未寫出半篇文章來,主要是FB和家事佔據我寫文的時間,往往有空閒時都要將近晚間十二點了,為了不影響隔天的作息所以就這麼拖了下來,現在要我乖乖的坐在電腦前敲鍵盤寫篇文出來似乎成了一件難事。

 

從去年十一月份陸陸續續發生了好多事,也有好多新的體驗,吃喝玩樂没斷過,累積數十篇文都未寫,現在要寫起還真是千頭萬緒啊!

 

今年有些計劃在進行著,或許就這麼不寫格了也說不定,但要我把經營這麼久的格子放一邊不管還真捨不得,或許往後就PO些照片上來不寫文了吧!

去年一趟台北行竟獲選兩篇精選文章,這回上了精選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讓我已經掏空的腦袋再充充電吧!

 

 

 

相關精選文章:

 

暑假遊台北DAY2--李園清真小吃  

 

暑假遊台北DAY4--大稻埕慈聖宮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