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中午約兩點後就聞到陣陣炭烤的香味,直衝我的房間,實在被這種香味"霞"到凍未條,就看看時間昱瑄也快回來了,出去看看到底是在賣什麼東東~


 


扛棒



原來是大腸包小腸啊...這個一陣子没吃了,價目上寫一條十元,蠻便宜的嘛,買來吃吃看!




景氣不好,灣裡多了好多個體戶在自家門口做起了生意,這家宋家大腸包小腸在市區也見到過,好像是加盟的,使用的香腸是衛生檢驗合格的豬肉,香腸看起來挻大條的,十元有俗啦!但十元的香腸難免有些疑慮....管他的反正我是鐵胃,很難讓我肚子不舒服的~




看著老板烤著香腸,泌出的的油,滋..滋..的滴下去,厚!害我口水猛吞啦!



攤子上有三種配料可以加,可以加醃薑片,蒜頭,酸菜,再加一味特製的辣椒醬,我四種通通加啦,這樣才划算...(貪小便宜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這樣一份二十元,這個香腸包在大腸裏面都快兜不起來了,兩種腸的粗細都差不多,要包起來還不容易呢!我買了兩份,一份有辣,另一份没辣的給昱瑄當下課點心,拿回來等不及要吃啦!



咬下去,有炭烤的香味,加上裏面的配料,口感好豐富,好吃!但是大腸没包花生啦...不過一條大腸才十元也不用嫌了啦~


香腸的肥油比較多一些,不過剛好大腸只有包糯米而已,這樣配著吃剛剛好...



不過這個大腸包小腸,說實在的,一份吃不飽吔,没幾口就吃完了...害我又跑去多買一份....



大腸包小腸下午當點心嘟嘟好,可以止飢又不會吃太飽,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我最近下午都吃這個,肚子也没有不舒服,衛生上應該是OK的!


 



香腸攤的位置



在灣裡路上往茄萣方向灣裡教會的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