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鴻董最近也實在身心俱疲了!不僅天天跑高雄外,中午時間也没什麼像樣的地方可以休息,窩在車上等病房開放探病,我光想就累了,以前他就有肩胛骨酸痛的問題,是以前做園藝搬重物的職業病,最近因為姿勢不良又長時間開車,老毛病又犯了~


如果老毛病犯了他都到左鎮一家叫"祥堂"的國術館做推拿,但因為回來都晚了,他只想休息就懶得出門了,就在上星期六他實在痛到受不了,叫我陪他去左鎮找師傅,把兩個孩子託姑姑照顧後,便和他一起出發到左鎮,這家叫祥堂的國術錧位置實在很偏僻,開了快一個鐘頭才到....



這個師傅是鴻董的朋友,我有見過他兩次,是個”漢糙”很好的壯漢,推拿的力道很強勁,這個使鴻董有點受不了~按完後他並没有比較舒服,還開玩笑說他大概得內傷啦~~推拿一個小時收五百元還算便宜....


推拿過後打道回府,我們為了要趕去左鎮,所以晚餐並没有吃,回程的時侯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下交流道後鴻董說:我帶妳去吃牛排~ 難得他會提議吃牛排,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當然好囉!但那時侯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到哪裏吃牛排去?經過大同路,這裏平價牛排就有四家:板塊牛排,嘟嘟,大山,小虎..等,不想傷腦筋了,剛好小虎前面有停車位,就這家吧!


 


小虎牛排


扛棒



 


門面



 


菜單



我們點了厚片牛排和特製牛小排,在這種平價牛排店我們不敢吃太生,所以都點八分熟~


 


玉米濃湯



這個是讓客人自由取用的,濃湯的奶味很重,裏面的料好少好少...


我覺得這個是喝個止飢的,說不上好喝....那天晚上實在是很冷,所以就没去拿紅茶來喝了~


 


厚片牛排--110元




鴻董點的,加的是黑胡椒醬,吃起來肉有點柴,鴻董覺得不怎麼好吃....


 


特製牛小排--160元




我這個加的是綜合醬,醬汁是酸甜口味,這個就好多了,肉質蠻有彈性的,吃起來還保有肉汁不會老柴,價錢高一點肉質還是有差...



麵是吃止飢的,拌上醬汁吃,還算順口,不過所附的雞蛋好小哦!



其實已經和鴻董很久没有單獨出門了,吃什麼都不是重點,好不好吃也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可以好好的談談心,好好的吃一頓飯,没有小朋友的干擾下輕輕鬆鬆的渡過這幾個小時,笑談中好像回到還没結婚前那般的自在....


真的很久没有這種好心情了!過完這幾個小時我們又得各自回到自己的戰場,充好電為了明天再繼續加油!


你多久没和老公,老婆單獨出門了?偶爾抛開小孩跟另一半出門約會,為彼此的感情加加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