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姑姑去小北的名佳美買東西,回程經過西門路上的福州香胡椒餅,便下車買來當下午點心~


 


扛棒



 


攤頭及價目表




這家我只吃過胡椒餅,本來想買個咖哩餅來吃看看的說,没想到賣完了....連素食的紅豆和芋頭都没有了,我真是來不對時間,每次來都買不到...氣~~


 


老板和老板娘


老板還對著我的鏡頭笑哩~~



兩人正在忙著製作胡椒餅,光看正在包的肉餡和蔥花,我的口水就開始流不停啦~


 


胡椒餅--25元




好誘人哦!剛剛才出爐,燒~~~


我買了4個剛好100大洋,我根本等不及回家再拍照啦,在車上就忍不住開吃了,一咬下熱氣馬上冒出來還會燙嘴呢!底下餅皮也烘烤的香酥美味~


 


肉餡



這個肉餡,胡椒拌著蔥香撲鼻,有微微的胡椒辣味,肉醃的很入味,是瘦肉哦,吃起來不油膩調味也不鹹,一口咬下烤的酥香的芝麻餅皮加肉餡,蔥花也柔軟不塞牙縫,吃到的時刻真的很感到幸福...


我其實是從小就很怕吃蔥的人,但是我是從吃胡椒餅開始慢慢的訓練自己去吃蔥,去了解蔥的美味,現在的我不但敢吃蔥,還很能接受蔥的味道


要做一個愛吃鬼必需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去了解一樣食物,必需自己吃過才算數...


其實克服自己害怕吃的東西,也是一種成就感~


 


店家位置



 



這家在西門路三段的大馬路邊的紅綠燈旁,位置不難找!



 


福州香胡椒餅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07之號


預約電話:0921218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