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朋友來訪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鴻董遂揪朋友一起吃個晚餐,我提議去吃胡椒蝦,鴻董欣然同意。



 

說到胡椒蝦一般都會想到西海岸活蝦之家吧?西海岸的胡椒蝦也是我的最愛呢,但没力跑這麼遠啦,要吃胡椒蝦夏林路上也有啊,以前帶朋友去吃過,他們也都覺得口味不錯,想再訪卻没什麼機會,剛好想到那就來吃吧!


 

假日夜晚的夏林路上海產攤有許多知名的店家,但我們只喜歡吃固定的一兩家合自己口味的,北海岸以前做熱炒開始店裏只有老板夫妻和一個店員,規模小小的,有次誤打誤撞來吃過後,覺得有合我的口味所以要吃熱炒我都來這家,當時蝦子的料理還没現在這麼多,漸漸他們的口味也有獲得顧客喜愛,不僅闊大改裝店面,連菜色也研發的越來越多。

 

 

 

菜單

 

 

 

 

 

 

 

 

 

菜色大多是蠻够味的下酒菜,和朋友來海產攤喝個兩杯小酌一下蠻不賴的,不過在場的兩個大男人都不喝酒,那就來兩瓶西打也可以啦!

 

 

 

孜然牙籤牛肉

 

 

 

這個牙籤肉用孜然粉調味和辣够勁,一支一口實在好吃,很涮嘴的一道小菜,這個我很喜歡,讚!

 

 

 

破布子炒水蓮

 

 

鴻董每次來都會吩咐店家幫他炒有加破布子的炒水蓮,吃起來鹹甘鹹甘又脆脆的口感是鴻董的最愛。

 

 

 

烤松板豬

 

 

松板豬肉油脂够吃起來又有脆脆的口感,烤的恰到好處,真的好吃,我也愛這一道。

 

 

 

炸銀魚

 

 

三個小朋友超愛這個的,她們吃的很高興一隻接一隻,明明嘴裏還在嚼,手就抓了一隻怕被搶光,是有這麼餓嗎?瑄,妳也淑女一點留給人家探聽一下吧。。。

 

 

 

燒酒蝦

 

 

這個燒酒蝦的湯頭不是那種酒味很重的,他們家的湯有加中藥材但喝起來甘甜没有過重的藥味和酒味,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口味。

 

 

 

裏頭的泰國蝦也不小隻,大多都有帶蛋,肉質緊實,新鮮好吃,加入泰國蝦使整鍋湯更鮮甜好喝,朋友也讚這個湯頭有對他的味口。

 

 

 

胡椒蝦

 

 

胡椒蝦,我的最愛上桌~

 

店家幫蝦子開背又夾好在鍋邊降溫,這點很貼心,西海岸的胡椒蝦可就要自己撈囉!

 

 

北海岸口味也不輸西海岸的胡椒蝦,兩家的口味我都喜歡,但北海岸是勝在熱炒及其他的菜色多樣化,且那天吃的每隻都有蛋,蝦肉緊又帶辣帶鹹的口味,就算邊剝殼邊說燙也不停手,吃的太爽忙著吃蝦,吸吮著手上沾到的胡椒塩,没空拍照了,反正就是吃的很開心啦!

 

 

我愛熱炒海鮮也愛這樣的氣氛,和好朋友一起兩家人吃吃喝喝賓主盡歡,呼!很美好的夜晚~

 

 

 

 

 

北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1之3號

 

電話:06-222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