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小惠格裏颱風天也要去吃的麻辣鍋有霞到我,過幾天有好朋友在揪,原本那天中午鴻董有事情我就想說不參加了,没想到他在午餐前趕回家,問我還想去吃嗎?出錢的大爺都開口了哪有不去的道理?遂帶著婷就直衝永康吃麻辣鍋去~



聽說才開幕不久所以桌椅都很新很乾淨,店內空間也寬敞,平常日的中午客人不多,就我們幾位朋友和三桌客人,這家的消費是以人頭計:平日午餐259元加10%服務費,假日399加10%服務費差一百多塊,當然是平日來卡划算~


吃到飽的店也有一陣子没去了,主要是我們一家四口都吃不多戰鬥力不強啦,來吃到飽真的會虧本,不過看這家鼎極麻辣鍋的價錢差不多是一般火鍋店的價格,怎麼吃我想都不會虧才是~


來看看店內有些什麼吧~




店家有泡烏梅釀,但我看旁邊有包裝飲料所以我就不選這個了。。。




有可口可樂和知名大廠牌飲料,當然要選這個啊!






當天的食材幾乎都入鏡了,種類還蠻多的,但不知是不是平日的關係,我没看到扇貝,花枝漿,肥腸和牛筋牛肚之類的料,只有看到豬肚而已,有點小失望。。。不過有看到我最愛的蝦蝦,那就多拿些蝦來抵吧~




當然吸引我的還有現切的肉片,店家一次給兩支夾子,要什麼就夾在肉的名稱上頭,送肉來後才可以拿夾子再點。

但安格斯肩小排和安格斯牛五花兩種是不能選的,原來那是399元的時段才有供應,平日259元的是其他六種肉現點現切吃到飽。(價格高一點食材的供應還是有區別,從火鍋料到肉片這樣看起來其實假日的食材好很多)


這次來有記得帶環保筷了,因為没有這個習慣所以每次外出都忘記,朋友說這次再不帶來叫我用手撈料來吃,還好有記得,不然我的手就要放下去給她們加菜了。。。



我和鴻董點鴛鴦鍋,一半麻辣鍋一半酸菜鍋,朋友說這樣的搭配不錯,她上次來也是點這兩樣~


麻辣湯是小辣,其實喝起來並不辣,但我不太喝麻辣湯只拿來涮食材,酸菜鍋的口味酸的蠻舒服的湯頭還不錯。




鴻董先點了兩盤雪花牛和梅花自然豬,看肉的油花都挺漂亮,份量也給的不小氣~



我最愛的蝦當然要多拿囉!但可惜鮮度似乎差一點,有些蝦子的眼睛還凹進去說,不過身體看起來還蠻亮的就是。



那個新鮮香菇有够大,菇肉也很厚,要煮還不好煮哩,只得用手掰小一點再下鍋。



蛤蜊是增鮮的好食材,拿一些來增加湯頭的鮮美,另外豆皮是我的最愛當然也不能漏掉了~



鴻董真的是很少來這種店,什麼不拿拿一堆我討厭吃的火鍋料,哇哩,真的敗給他了。。。(不過那個芥末魚蛋還不錯啦!



麻辣鍋裏面有放豆腐和鴨血,尤其這個豆腐吸飽麻辣湯汁,很入味好吃,鴨血也蠻嫩的~



因為我二娘姑夫家是養蝦子的,所以我們很常吃到活跳跳的蝦,自然對蝦子的要求就比較高一點,這個吃起來没有達到我們想要的感覺所以只拿了一盤就停了,小跟班婷什麼都不吃,蝦倒是有吃了幾隻~



這裏的肉我就覺得算是不錯了,吃完了兩盤又去續了雪花牛和霜降牛。




鴻董說他比較喜歡以前去吃過的XM麻辣鍋,反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算是夫妻口味也不可能一樣的。我有吃的開心就好~



雖然食材是吃免驚的,但我們並没有拿很多,就是怕吃不完會浪費,來吃到飽現在我們心中都有一把尺,就是吃到"剛飽"就好,不要吃"太飽",免得鬧肚子疼那就得不償失了。。。





店家有供應三種品牌的冰,雖然很想每樣都試,但我牙不好很容易敏感所以只選明治和熱帶水果冰兩種嚐嚐就好~



我吃了朋友推薦的榴槤冰,果然味道香濃,簡直和冰凍榴槤差不多,餅乾也酥脆好吃。



這小傢伙帶她出門什麼都不吃,只吃了幾隻蝦和一個冰淇淋餅乾筒,戰鬥力是零啦!還好她不算錢,不然我真的會虧死。。。


現在到10月31日有優惠卷可列印一個人省五十元也是不無小補,現在入秋了吃麻辣鍋通通筋脈很不錯啦!


鼎極麻辣鍋50元優惠券(2010/10/31止):http://www.calldoor.com/mystore/aaa98765432139/promotions/50412


想要知道店家的最新動態可上店家網站:


http://dingji.vrworld.com.tw/


 


 


鼎極麻辣鍋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815號


電話:06-202998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