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朱大哥,珍珠姐四月份在加味屋見面至今也過了五個多月,九月份他們這對賢伉儷又回到台灣,並且約了另外兩位格友和美麗的小薇&sam這對姐妹花南下和大家見面,住北部的住嘉義的都不遠千里趕來永康,能促成這次的聚會真的十分難得。




因為瑄身體有些不適所以没讓她去上學,要帶著生病的孩子去聚會實在很不適合,但事前早已經約好的聚會臨時不去實在是太失禮了,只好讓她和我們一起參加,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全到齊啦!




才一進門就看見朱大哥和珍珠姐已經在店內和大家閒話家常,一陣子不見兩位還是一樣親切~




這家雅堤森之前姐妹們都有去過了,因為位在永康我比較不方便,所以這是第一次去,裏面的甜點和手工麵包很受好評,店內裝潢也蠻高雅的,和我們優雅團的氣質十分的搭配~




店內有裝飾用的手縫不織布甜點名片夾,造型十分的精緻可愛~




之前就有聽聞這款"佳品"是超人氣的甜點,可惜鴻董不愛吃甜點,看妹姐們都點一款新的熔岩巧克力,所以我也來吃看看~



不久後小薇和sam都趕過來了,小薇還是麼高雅又時尚,精緻的五官浪漫的捲髮,美麗依舊,sam則是一派輕鬆的裝扮,第一次見到sam本人一頭俏麗的短髮,眼鏡加上可愛的酒渦,感覺是那麼有學生的氣息,相信嗎?她的大女兒今年上國中了呢!要是女兒和她一起出現說是她妹妹,肯定會有很多人上當啦!小薇和sam這對姐妹花的風格還真不一樣呢!各有其迷人的氣質~


聊了一陣來點菜吧,光說話肚子是不會飽滴。。。


 


菜單






裏面的餐點是以焗烤和義大利麵為主,我們一家四人的口味全是台卦的,這種西式的麵點我們並不常吃,所以就點了比較可以接受的焗烤飯。



餐前的麵包一人一塊,一般像這種店大部份提供的不是餐包就是切薄片的法國麵包,而雅堤森的麵包是店內自製的而且每天都會出爐,份量給的也不小氣,吃了是會飽的,我喜歡這種有咬勁的麵包,連鴻董也說好吃~



磨菇濃湯吃的到磨菇顆粒,口感滑順 味道不錯~


以下餐點都是朋友們點的,有些我坐太遠就没再多拍了~



香辣蕃茄嫩雞麵,因為裝盛的容器是深盤看起來好像不多,但實際的份量不少,試吃的時侯小惠還叫我吃多一點哩。。這個調味是有辣的蕃茄口味,吃一口是還好,要是吃完整盤肯定要配飲料才行~



松子青醬花枝麵,青醬的味道似乎淡了一點,不過口味也算不錯~



奶油南瓜嫩雞筆管麵,醬汁帶點甜甜的口味加上筆管麵QQ的口感也不賴呢!





焗烤系列的麵點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焗烤重點就是這個牽絲牽到外太空的起司啦!讓朱大哥卯起來狂拍~



鴻董一向不愛西式的料理,這款奶油白醬海鮮焗烤飯,他吃了直說有點酸味,但我試吃的時侯没感覺啊。。。啊,反正這個不是他的菜啦!



我點的這款咖哩嫩雞焗烤飯是大夥的餐點都吃一半了才上來,餐點上的有些慢讓我有點小小的抱怨。。。



這個說是新口味的,原本我是為了兩個小朋友才點這個,没想到兩個小孩都不給我賞臉啦,我只好自己解決了。。。這款的起司和咖哩的味道超合的,這個的口味我還蠻喜歡,姐妹們也說很好吃,哈~真是誤打誤撞。



因為没有圖片可以參考,所以鴻董誤點了這款玫瑰果茶,他的想像是壺中會充滿熱帶水果的那種。。。玫瑰果茶的顏色是很漂亮,但可惜喝起來偏酸,最後他實在酸到喝不下,只好跟我交換奶茶去喝。。。




小薇和sam點的洋甘菊和花草茶,雅堤森的茶具都很美呢!在這種店,怎麼拍,拍什麼都漂亮到不行~




冰拿鐵看起來好好喝,底下的杯墊圖案也很可愛~



很特別的抹茶拿鐵咖啡,漸層的顏色超美~



超大杯的黑咖啡,想也知道是哪個咖啡狂點的。。。





這款熔岩巧克力是新產品,因為現做還要等上十五分鐘,所以服務人員之前很貼心的提醒是否可以開始做了,吃完主餐剛好上了這甜點,時間配合的恰恰好~


這旁邊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一冰一熱的組合口味令我好奇。。。



一切開裏頭的熱巧克力便像岩漿般緩緩的流出,果真像傳言中的爆漿啦!在場的女生驚呼連連~視覺上的確享受到了它的戲劇般的效果~


加上冰淇淋一起吃感覺嘴裏好像在洗三溫暖哦,很奇妙的口感,不過這款我則覺得吃一半很ok,但如果吃完這一份則覺得會太甜膩了。。。



吃完飯後是大家的交流時間,朱大哥拍照認真的程度每個鏡頭都要求完美,我真的甘拜下風了~


咕咕鐘則秀出她的新手機,這款裏頭的小遊戲很有趣,居然可以用吹的把手機上的氣球吹破,現代的科技實在好神奇啊!



親家母耍寶的功力笑煞眾人啦!





這兩位是珍珠姐的朋友,其中一位的名字和我一樣都叫秀秀吔,還是教串珠的老師,另一位是來自嘉義的護士小姐anna,因為瑄當時有些不舒服,所以我忙小朋友就没過去和珍珠姐還有新朋友好好的聊一聊真的很抱歉,下次如果再見面一定要互相了解一下嘿。



固定的班底豬豬和小惠,笑的很美捏,臉看起來很小哦!尤其是豬豬的姿勢好嬌媚溜~



小薇真的是好貼心又多禮,平時在格上就經常送格友禮物了,連這次見面也要通通有獎,還幫我們做了英文的水鑽吊飾,真的很謝謝~小薇,下次見面不要再這麼多禮了,都收妳的禮收到不好意思了啦!



連sam都準備了禮物給大家,這麼精緻的包裝還是親手縫製的,尤其那上面的六個字還有雙關語,看了實在很窩心~



裏面是精美的魚形筷套,細緻的車工和美麗的花紋,立刻引起眾人的讚嘆,想必她準備這個禮物一定花費了她不少的心思和時間,滿滿心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之前在格上互動知道她不止畫國畫厲害,服裝設計更是她的本科,在防輻射布這一塊上面耕耘很多年了,之前還曾收到過她設計的防輻射布圍裙,現在兩個小朋友還有在使用哦,這種布防水又防污,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商品,可惜她現在不生產啦,不過有接受訂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她洽詢~


sam:http://tw.myblog.yahoo.com/jw!peeRt32aBR4jj.rzbeiEx8iz/profile


這次的見面雖然相聚匆匆但大家都相見甚歡,希望能有緣還能再聚~


參加網聚那麼多次了,我相信人和人之間有一種磁場,相近的就會吸引在一起,是網路也是緣份把大家集合起來,從當中可以交到許多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很多人害怕參加網聚會見光死什麼的,但我覺得不用想太多,合的來的就會合的來,只要跨出那一步,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試試看,就會有很棒的收穫唷!


 


同場加映:


小惠:格友相聚歡~雅堤森法式烘培坊


拉緹:雅堤森之千里來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