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暖化的程度一年比一年快,最近的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2度,被太陽晒到皮膚都有刺痛的感覺,現在白天只想待在家裏,都不想出門啦!


晚上没什麼食慾都想不到要吃什麼?朋友說她蠻常到長榮路的一家冰店吃冰,說到吃冰小孩子們最愛了,當然連連說好~




來到的是阿強仔冰店,因為靠近成功大學和長榮女中的地緣關係有很多學生來吃東西,朋友常載孩子經過進去吃過幾次



牆上用粉筆畫著饒富趣味的可愛漫畫算是店內的特色~



他們家的創意冰品"科學麻辣冰"有上過媒體的報導




現在冰店的菜單都好大一張,真的很難拍。。。。



門口有好大一個鍋子上面放入各種關東煮的食材,一直不斷的煮著,湯頭看起來好濃郁哦~~



這麼大一鍋的關東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果人不小心跌進去會被煮熟吧?帶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不要讓小孩靠近哦



關東煮的味道也差不多都是那個樣子啦!兩根米血兩根魚板兩根黑輪,一塊菜頭一塊豬血,一個高麗菜捲,這樣60幾元,還蠻便宜的,這個高麗菜捲我還以為是有包肉的哩。。結果是我想太多,就是單純的高麗菜而已~



關東煮的湯是無限量供應,想喝就自己去盛,湯頭煮過不少食材,還不錯喝!要是在冬天喝個三碗都不嫌多,但是夏天的晚上喝個一碗這種熱湯額頭上就直冒汗,鴻董倒是去續了兩碗~


 


巧克爺爺--50元



昱瑄現在點東西都有自己的主張了,她就是愛那種豐富又可愛的東西,選了這款有冰淇淋,布丁和剉冰三種的花式冰淇淋~


這碗冰居然用小朋友的塑膠碗來盛裝,上來的時侯我那口黑輪湯差點噴出來。。。哈~很有童趣啦!



這碗就給瑄來包辦了~


 


芒果牛奶加布丁



朋友點的,一家三口共吃這盤,夏天吃這種冰看了就清涼~


 


桑椹牛奶冰--40元



他們賣的剉冰很大一盤才40元,難怪生意這麼好,在學生族群多的地方開店一定要有吸引人的賣點,他們的科學麻辣冰我没勇氣點,芒果最近又吃太多了,所以點了盤最傳統的桑椹牛奶冰,糖水和果醬都淋了不少,這個酸酸甜甜又冰涼~



但這幾年我吃冰的功力減退了,大口吃冰頭都會痛,所以現在吃冰我都很節制的~




倒是煜婷大口大的的挖著一點都不怕冰~




呼~冷到了吧?



 


阿強仔冰店


電話:06-2355768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