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最常去的外縣市大概就是高雄市了,高雄有很多展出和活動,還蠻吸引我帶小朋友們去走走看看,上次去看3D展因為人太多看不成,這次想去科工館看達文西特展約了朋友前往,到了高雄市時間剛好也中午了,所以想先吃完午餐再說~



朋友說吃什麼要問我,這我可心虛了,我都嘛看格友們吃什麼然後跟進,很少自己特別去找什麼美食,加上我寫滿各地美食的筆記本已經弄丟一段時間了,出門要吃些什麼我真的没有譜。。。朋友說不如去夢時代裏面逛一逛,裏面也蠻多不錯的店,那麼就進去看看囉!



走到7樓朋友說她有吃過松井日本料理,覺得還不錯問我們意下如何?看了看上面的消費方式,我猶豫了一下~



但這是吃到飽的店吔。。。當下我覺得不太合適,因為我没本錢吃啦,去吃到飽都虧錢,而且一個人要490元加10%服務費一個人就要539元對我來說實在太浪費,没想到鴻董看到櫥窗內的樣品居然有些心動,他說:好吧就來吃,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就決定這家了!



就是這個櫥窗啦,現在的樣品都做的那麼令人垂涎,看到這個進去店裏的意願就大增了~



店外的玻璃窗看的到店內廚師工作的情形~


因為是假日的中午所以用餐的人很多,我們没預約所以還在外面等了一下,等服務生帶位的時侯已經一點多了



裏面的空間寬敞裝潢蠻有日式的氛圍,冷氣也够強,果然氣氛也是要拿錢來換的呀!



一行人4大3小,3個小朋友兩個各算100元一個不用錢,還好煜婷她不愛吃,如果連她也要收錢我就虧大了。。。




這裏是每人一鍋小火鍋,可向服務生單點火鍋料送來



上次去了寶日式涮涮鍋因為太貪心了,導致有些東西吃不完造成浪費,為了不要重蹈覆轍,所以蠻節制點菜,我不愛吃火鍋料,最後我只點了草蝦而已,朋友倒是有點了些青菜~~




這張是熟食類的菜單,上面都是一人份,所以空格的部份要寫上份數,以免上桌來的食物會少到傻眼。。。


沙拉吧的東西不多,就幾樣冷盤和壽司,生菜的種類好少好少。。。


既然強調是日本精緻懷石料理,那麼我當然會想吃吃看壽司的水準如何,夾了一些來吃看看~


飲料種類還蠻多的咖啡,汽水,果汁,茶類都有,其中我最注意到的是中間這台冰沙機,那天供應的是芒果冰沙哦!夏天喝冰沙最棒了啦~~


旁邊放的就是醬料,夏天不想吃沙茶了,調了碗清爽口味的和風醬


這裏的肉品是現點現切,我根本不知道牛胸肉和牛肋肉差別在哪裏?肉都切的薄TT的吃起來差別不大吧?就不傷腦筋了,上面有的牛肉都切過來吧!



不論有没有點火鍋料,店家都會依人數先上一盤海鮮盤讓客人煮火鍋,這個感覺還蠻澎湃的~



食材也算新鮮,裏面有半顆鮭魚頭我們四個人都没動哩。。。



朋友點的也没煮,通通不要浪費全部都到我鍋裏去游泳蛤。。。


每人桌上都有一鍋湯底,來吃到飽我通常火鍋湯底都拿來涮肉居多,涮到最後都是肉渣,所以火鍋湯我就不多拍了~



這個肉質蠻不錯的,而且切的很薄,涮幾秒就可以吃了



這是豬梅花肉,涮一涮肉質同樣也很嫩口



這牛肉昱瑄頻頻豎起大姆指說好吃,梅花肉她也說很棒,我也覺得肉質都不錯,但我没那麼厲害可以分辦這是哪個部份的肉,其實只要不涮過頭,肉都會很好吃的~


 


生魚片


這個生魚片是鴻董點的,看顏色和光澤都新鮮但口感當然比不上在日本料理店好吃,魚肉的筋稍微多了點。。。


 


熟食區的冷盤


在熟食區拿的幾樣握壽司,海苔壽司還好,但握壽司簡直失敗透了,米飯壓的不緊實,用筷子夾起來就散了,鴻董還因為這樣整個握壽司就這麼硬生生的散在醬油碟裏,還不只一個幾乎每個都這樣,這盤握壽司吃的狼狽不堪。。。。


 


手捲


這個手卷上頭的料也是少的可憐,但高麗菜絲很多啦!


 


炸物


一人份的炸槍烏賊才三小塊(真的非常小塊)一半都是炸粉根本吃不出什麼味道,炸蝦是給孩子們吃的,她們有吃光應該是還不錯吧?因為我不太愛吃日式炸蝦,所以我就没再點了,倒是朋友有再加點


 


烤物


龍鱈魚味噌


這道烤鱈魚味道很好,有入味烤的不會太乾,這個很好吃後來有加點


 


鹽烤椿魚



這個烤椿魚同樣烤的很好吃,皮脆魚肉也蠻緊實的,不錯!


 


黑胡椒板腱牛排



看牛排中間呈粉紅色就知道肉蠻嫩的吧?味道是涮日式醬汁,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這個也好吃!


 


黃金雞腿



這個肉也很嫩,雖然每盤都只有三小塊,但一直吃火鍋肉片也是一整個飽,我烤物算是點最多的,最後還點了橙香豬排後來吃不下了,也就没再拍了~


 


蒸物


干貝蒸蛋


這個蒸蛋很滑嫩,裏頭的料還不少味道也好吃~


 


芒果冰沙



飲料類我們幾乎都拿冰沙來喝,雖然有些甜不過夏天喝冰沙再適合不過了,尤其小朋友們一直續杯啊~~


這裏也有冰淇淋,但小朋友們因為喝太多冰沙了,所以我不再讓她們吃冰淇淋了。。


裏面的水果選擇不多,就西瓜柳橙和芭樂拿了兩樣,西瓜很甜~


這裏的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我戰鬥力實在是不強,幾次去吃到飽都吃没多少就飽到不行,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這種店。。。



整體來說花五百多吃這一餐和台南的消費比起來,我覺得稍微貴了點,有可能在高雄的消費也貴吧?如果東西的水準都不錯那還有價值,但是壽司類似乎水準還不够,既然是日本料理就應該最基本的東西要做好,這點店家還要再加強,難道會是因為是吃到飽的店所以比較不注重冷盤嗎?


但肉類和烤物都是不錯的,也應該鼓勵啦!不過裏面没廁所,還要走一小段路到百貨公司的公共廁所上,進出都没有服務人員管制,這樣很容易會有吃霸王餐的客人混進來,不論是餐點還是管理上我是覺得還有進步空間的~


 


 


松井日本料理(夢時代店)


訂位專線: (07)970266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