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全津切仔担"是住在高雄的親戚介紹的店家,前陣子鴻董很常來高雄,午餐幾乎都在這裏解決,還蠻合他口味的,剛好我没吃過,所以他就帶我來吃看看~


 


用餐環境



店裏面和騎樓可以坐不少的客人,没什麼裝潢,看起來是家蠻樸實的店


 


價目表



這家的價位走的算平價的路線,那時侯太注意小朋友的一舉一動,没注意到有龍腸這道菜,不然我應該會因為好奇而點吧?


註:龍腸就是曼波魚的腸子



鴻董說這家的肉燥飯和魚翅焿他有喜歡,所以先點了這兩樣




裏面有冰櫥,裏面冰滿了各種黑白切的食材,我其實很想切一盤,但我没吃過黑白切不會點菜,只好點了兩盤100元的現成冷盤和一碗排骨酥湯


 

肉燥飯--20元



這個是用三層肉控的,肥的部份很多,聞起來還蠻香的,肥的部份和白飯一起扒入口不會感到油膩膩的,我和小朋友一起吃,昱瑄說很好吃,我則是覺得雖然口味也是不錯,但和台南的肉燥比起來,台南的肉燥比較香


 


魚翅焿--50元



反對吃魚翅的人不要抗議啦,要說這碗是魚翅焿我覺得叫香筍肉焿還比較貼切一點~



這碗是鴻董的,我是他吃了半碗後才交換吃看看,筍子放了不少,肉焿也蠻實料的,裏頭還有黑木耳,扁魚,香菜(這是颱風前的,如果是現在的話,香菜大概没放了吧?),湯頭屬於微甜口味,和台南的焿湯味道竟然差不多,加上白胡椒後更好喝,我問鴻董到底有没有吃到魚翅,他說有,只不過非常的少又很小,但我吃過後真的没有感覺吃到魚翅吔?


 


排骨酥湯--50元



印象中好像是這個價錢,這碗湯我覺得和魚翅焿味道差很多,味道不够濃,排骨肉是燉的很軟爛,但不是很够味,算還ok啦!


 


油雞腿(一盤)--100元



這個油雞腿看起來就很嫩的樣子,聞起來有油蔥的香味,真想趕快吃...



雞腿肉鹹淡適中,也帶有一點嚼勁就是很新鮮的口感啦,配上鋪在盤底的台式泡菜很好吃,這道我喜歡~


 


白灼蝦(一盤)--100元



蝦子是我的最愛啦!所以一定要點的,可是當服務員拿這盤上來的時侯我有點傻眼,這盤裏頭才八隻蝦要價100元,也未免太貴了吧?同樣100元,我可以在旗津吃到一大盤呢!不得不承認店家煮的很好吃,蝦肉燙的不老又有彈性,不沾醬吃原味就很讚了,但没辦法啦都點了,就當一次潘子吧,東西有新鮮好吃就算了!


 


店家的位置


 


在這張圖的右邊就是啦!



在十全二路和天津街的交叉口(路牌馬路對面)


全津切仔担.魚翅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