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夜市我最常去的就是永華夜市,因為人不會太多,而且我愛的黃家涼麵在這裏也有擺攤,其實鴻董不太喜歡吃夜市的東西,除了黃家涼麵,我們每次來永華夜市也大多是衝著這個而來!


 


黃家涼麵



這家的涼麵我po過好幾次了,因為我和鴻董都太愛了,没辦法,咱家老爺只要吃固定的口味,他都是很死忠的,要他換別家吃看看他都不肯,真是死心眼!看人也是這樣,一但是他認定的人就不會改變,阿我就是他心中的黃家涼麵啦...



 


黃家涼麵--40元(一盒)




我可是没偷懶,每次都有重拍照,雖然麵的照片看起來都是差不多,不過可以比照以前的照片,看老板有没有偷工減料,這次和上次一樣没變,嗯,很好!有過關~


接下來就隨便亂晃啦!反正東西買好了,鴻董是速戰速決型的人,只要達到目的了,其他的他興趣都不大,所以來夜市東西買一買,都很快就走人了,男人真的很不愛逛街,在鴻董的身上又印証一回了...


突然有樣東西吸引住他的目光,是什麼東西這麼有吸引力?




原來是搖控車啦!而且還是smart的搖控車,他實在太愛小白了,連這個他都一眼看到了,要不是他有說,我還不知道哩...


 


山寨版smart搖控車--299元




這輛山寨版的搖控車,跑的還挺快的,很顛簸的路它也跑的蠻平順的,不過這是大陸製的啦,上面的英文也不對,發音有些啼笑皆非,雖然我不愛大陸貨,但看他像孩子般的把玩,我也隨便他了....




一輛車看來看去,我知道他很想買,像這種東西我是没什麼意見的,他喜歡就好,反正是他出的錢,不過這個老板脾氣倒是死硬,299就是299,没辦法殺價哩...但過一會兒來一對母子,一樣299的搖控車,這老板竟然賣她們250,我們還在旁邊吔,他就這樣賣了,我說這位老板是有看我們穿金戴銀哦?不然怎麼没辦法殺價啊?


唉,算了,就當個潘子吧!我們太善良了...




隔壁在賣童裝,給昱瑄買了一些襪子和褲子,那些襪子五雙才100元,而且還是台灣製的哦!質料也蠻不錯的,誰說俗東西没好貨?台灣的製品讚啦~~


 


莊廚魯味



這家的魯味我覺得很好吃,他們家的青菜類的產品像花椰菜,高麗菜都不錯,豬腸,鴨翅,豆干類也好吃,但價格不美啦,買一點點就要一百多塊....


 


阿美芭樂



這家在夜市是老字號了,各大夜市都看的到,我買了一份醃脆桃



 


醃脆桃--50元




這樣一份不算大50元有點小貴,因為是當場醃的,所以還不入味,我是放隔天才吃


 


玉米--50元(三支)




每次來夜市,玉米也是我必買的


 


5252無骨香酥雞



這家是第一次吃,原本我們都吃小上海的香酥雞,但這攤離我們比較近,就懶得再走路了,買了一份大的香酥雞



但是....這家雞肉炸的又乾又柴,到手的時侯也不太熱了,真的踩到大地雷了,白白浪費我的50元,好不容易我偶爾才買一份大的說~賠我的50元來啦!


 


阿美芭樂的袋子上有各夜市的營業日期可供參考:



 


永華夜市


每逢星期四,日營業


地點:台南市五期 永華路二段與文平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