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昱瑄不用上課,姑姑和姑丈約了媽媽和我吃早餐,我早餐一向喜歡吃的豐富,但鴻董反而早餐不愛吃太飽,寧願窩在家裏睡覺,所以我就不理這隻大懶蟲,跟著姑姑來到市政府附近的吾亦私吃早餐


 


外觀



 


店內環境




這裏的空間蠻大的,裝潢很有現代感,坐位也很多,我們是店裏第二組客人,那時侯大約上午九點,星期天的早上居然没什麼客人,小朋友也樂的到處跑,大約十點多才有客人陸續進來~



外面也有吸煙區,讓癮君子在此解饞,也讓店裏的客人有清新的空氣


 


菜單




這裏的早餐有葷有素,我們A,B餐各點兩份,附餐可選單點飲料其中任一項,果汁的單價徧高...


 


A餐--150元


沙拉



這個生菜沙拉,上面淋的是千島沙拉醬,西生菜又新鮮,加上水果,整個視覺上很清爽,和一般不同的是這盤沙拉,水果放的不少,口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果汁



柳丁汁給小朋友喝,葡萄柚汁是媽媽點的


 


全麥土司



用的是厚片的全麥土司,上面有加無塩奶油下去烘烤,兩面都香香酥酥的,沾上蜂蜜,甜甜的真好吃~


 


煎蛋和德式香腸


蛋煎的有點過熟,我喜歡六,七分熟的蛋,中間還有點生吃起來還半固狀的那種,太生的蛋我不敢吃...雖然這個蛋是全熟的,但總比吃到不熟的蛋好,這個我的接受度還比較高些~


德式香腸我只吃到半條,其他的全被昱瑄包辦了,她直說好吃~


 


B餐--120元


水果蜂蜜鬆餅




媽媽和姑姑早上吃素,這個鬆餅,看起來就好吃,媽媽也分了些給我,鬆餅附的是蜂蜜,吃起來有點乾,可惜没有鮮奶油,不然會比較潤滑一些也比較好入口,不過還蠻香的不錯吃,小朋友也有捧場~


 


橄欖油花椰菜



這盤菜是清燙後再用橄欖油下去拌的一道菜,我喜歡這道菜,很爽口又不油,早上吃這個真不錯,昱瑄,煜婷從小就愛吃花椰菜,姐妹倆也吃的津津有味...


 


附餐


熱卡布奇諾


這是姑丈點的,口味不詳


 


熱玫瑰花茶


這是姑姑點的附餐,看起來清清的,如果是單點要價120,我是覺得有小貴


 


熱焦糖奶茶(單點)--100元


上面有淋上焦糖,還附了一支棒砂,我没有再加糖,對我來說已經太甜了,再加糖下去我怕會變螞蟻...


 


熱桔茶(單點)--130元


上面有加了片甘草,媽媽喝起來也是覺得太甜...


 


乾淨的洗手間



裏面的空間不大,但很乾淨雅緻


 


外帶商品



門口有賣手工餅乾,櫃台也有販賣布丁及奶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家早上提供的餐點雖一般,但服務人員很親切,用餐環境也舒服,算是家不錯的店!


簡餐的部份還未去吃過,有機會再PO~


 


 


吾亦私私房菜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977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