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個格友都在po夜市,我也來湊一下熱鬧,po一下上星期天去永華夜市買的東東



說到夜市我最常去的就是位於五期的永華夜市,没什麼原因,主要是好停車,加上我喜歡的涼麵攤有在這裏擺,當然就來這裏了,武聖和花園人都太多了,帶小孩實在很不方便,小孩很容易被撞來撞去,所以有好多年没去囉~


本來要去夜市吃晚餐,但大嫂已將晚餐煮好了,不吃對不起她這麼辛苦幫大家張羅,所以吃飽後才出門,想說不然就去買涼麵當早餐,隨便逛一逛就好了


雖然有帶相機出門,但不知怎麼的,懶神上身,照没幾張相片,只照有買東西的攤位


 


安德蘆麵包




這是昱瑄吵著要買來當早餐的,我一向少在夜市買麵包,一是衛生問題,二是鴻董不愛路邊賣的麵包,可是小朋友一直盧,没辦法了,我也是愛孩子的好媽媽,就買了三個給她當早餐和點心,其他兩種我覺得還好,普普通通...但是那個美式蛋塔還真好吃,難怪我看好多人買咧,三個才55元,還蠻便宜的


 


阿哲鹹水雞





上次在粉紅花小惠家看到老爹鹹水雞,看到流口水,想說没吃過鹹水雞,給他買來吃吃看,阿老杯杯說這家的雞冠很好吃,看了老半天,我還是不敢點雞冠,最後我點了支雞腿,也不敢買太多,因為這個不是鴻董的菜,他不會幫我吃的...


老板的身手很俐落,在搖料的時侯表情充滿自信,想來肯定好吃,結果...一咬下去,雞肉好硬,肉太結實了,我不喜歡這種雞肉,我喜歡軟嫩口感的,這種的我不愛....感覺有踩到小小的地雷,一支要價65元還真不便宜


 


玉米



這個我和小孩都很愛,我超喜歡吃玉米的,什麼玉米都喜歡,不管軟的硬的,白的黃的糯米的,我都喜歡,吃不膩...


 


黃家涼麵




這家是我必來的啦,吃十幾年了~也是我來永華夜市的主因




以前三盒100元,單買一盒35元,自從原物料上漲後調漲為一盒40元,有點小貴,可是原物料也跌了有一陣子了,卻未見調回原價,這些生意人看準有主顧客會買,都變的没良心了..




鴻董吃没辣的,我吃微辣,早上吃一盒這個精神都來了,元氣十足哩,配上我最愛喝的麥香紅茶,真的很滿足~~


 


黃家涼麵的名片



在桌上看到這個,擺夜市生意做到要印名片了...


本來想再去找快樂說的那家印度甩餅,可是那天好像没擺攤說,不然可以看印度人表演甩餅的功夫


永華夜市每個禮拜四和禮拜天都有,有空閒去逛一逛,這裏比較不擠,也有不錯吃的東西,不一定要去武聖或花園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