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南的鍋燒意麵,有名的很多家,                       其中小豆豆應該是榜上有名的吧?                       但今天要講的不是小豆豆,而是他兄弟開的店--迦南水菓店


扛棒



還保留著用油漆寫的招牌,也顯示這家店的歷史痕跡


 


門面



 


櫃台和用餐環境




這家店還有我小時侯的回憶--爆米花機                 迦南的老板是基督徒,所以店內到處都看的到節錄的聖經


因為這家店的菜單密密麻麻,所以没照片..             先來一杯飲料吧~


 


檸檬紅茶



因為冬天鴻董不想吃冰,所以點了杯檸檬紅茶,                         滋味酸酸甜甜,加上檸檬片味道清香,很解渴~


這家店除了冰品和飲料有名外,簡餐也蠻受歡迎的,但我並没有點平常會吃的鍋燒意麵,而是點海產粥和黑胡椒滑蛋牛腩燴飯,            為什麼?因為.....



懂了吧!我可是抱著這個小傢伙吃呢!                     萬一煜婷被燙了,鴻董一定會哇哇大叫~


來~上菜吧....


 


海產粥


  




這碗是鴻董點的海產粥,料很多~除了蚵仔是基本配備外,還有虱目魚柳,蛤蜊,筍絲,蝦子,魚板..等                           上面再撒上增添風味的蒜頭酥,和加了沙茶醬的湯底,味道濃郁,份量也很足,這道我也蠻喜歡的,                  來這裏有時侯我也會點一碗來吃~ 


 


黑胡椒滑蛋牛腩燴飯





這個燴飯我是第一次吃,端上來賣相不錯,嚐一口先~              濃濃的黑胡椒味,入口有些嗆,醬汁鹹甜鹹甜的,牛肉條也給的大方,吃起來滑嫩不老柴,配上白飯吃還蠻下飯的,裏面的黑胡椒還會不時的冒出來打招呼,或許是黑胡椒加太多了,吃到最後有點口渴,口中還有些許的苦味,不過以燴飯來說還可以啦!              回點率60% 


 


冬天吃冰雖然過癮,但得冒著流鼻水的風險,我看我還是乖一點,等夏天再介紹吧...


 


迦南水菓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85-4號


電話:06-214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