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烏山頭水庫之旅後,爸爸提議吃個桶仔雞再回台南,這些地方我和老爸都不熟啦,就沿路隨便亂槍打鳥,看到有店家在賣,就停下來吃了~


 


扛捧



這家的紅底黃字的招牌很鮮明,停車場內又停了幾輛車,就決定來這家試試看....


 


用餐環境



有十幾桌的位子,空間還算寬敞,在我們入座後又陸續有兩桌的客人進來


 


料理環境




烤桶仔雞的鐵桶約有十餘個,老板娘正在將烤好的雞拿起來,後面堆放很多柴火,環境有一點雜亂


 


菜單



我們點了一隻桶仔雞,兩隻竹桶飯,一盤炒麵,本來還想再炒些青菜,但我們的食量都不大,怕點太多會吃不完,硬撐的結果反而破壞品嚐食物的樂趣,決定不要吃太飽,所以就不再點青菜了


 


蓮子竹筒飯--50元





這個是蓮子糯米飯,吃起來的味道就是粽子,只不過換個形狀,這個竹筒飯有淡淡的竹子清香,糯米比較黏,當中的蓮子並不多,但調味還蠻適中的不過鹹,這個我和爸爸一人一支,我和小朋友一起吃,兩個都挺棒場的


 


炒麵--100元




這是媽媽想吃的,看起來没什麼料,吃起來有醬油味,這個麵普普通通....


 


桶仔雞--450元



我本來以為可以看到整隻雞的"剝骨秀"但店家是將烤好的雞放在後面的小桌子上處理,我看過去剛好有人的座位面對我,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只好等服務人員都處理好後再拍照片




上桌來是剝好的雞肉,方便客人食用,外皮烤的很香酥,裏層也蠻嫩的不會乾乾柴柴,雞肚子裏還塞了茄苳葉和蒜頭增香,雞有稍微醃過,外皮有鹹味,沾染到蒜頭的香氣,還蠻好吃的!




昱瑄包辦了一整隻的雞腿,食慾還挺不錯的,老爸則是把蒜頭包辦了,我試吃了一顆,没什麼蒜味也不會爛爛的,口感鬆鬆的很像栗子的口感,但可惜雞胸肉的部份没有醃入味,還需沾胡椒塩食用才有些鹹味,但雞肉還保有水份,算是可取的一點~


 


脆筍湯



這個湯是用烤雞滴下來的精華所煮的,湯非常的油,裏面還有雞胗和雞心,湯裏的脆筍好好吃,最後因為湯太油没喝完,倒是脆筍有掃光....


 


店家的名片上有地址電話



 


店家位置圖



這裏的桶仔雞店家很多,不知道大家都到哪裏去吃呢?


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