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晚上到興達港的萬川海產吃晚餐,這是長輩決定的所以大家没什麼意見~


  


 


扛棒



 


餐廳外觀



這家的點菜方式是採先買餐券(一張餐券一百元)再用餐券兌換喜愛的菜色,像旗津多家海產店都是以這種模式經營,其中以萬二,萬三最為出名,這家萬川不知道跟這兩家有没有關係? 

 


餐廳內部




星期天的晚上來吃飯的人可真多,連樓上都坐滿了,生意很好

 


冷盤區


冷食類都放在冷藏櫃中,要拿哪一道菜則由服務生拿取,避免有人後悔再放回去,衛生還不錯~

 


熱炒區



菜色相當多樣,不時有剛起鍋的菜色,有剛炒好的菜會由服務生廣播,可以邊吃邊等想要的菜色,有聽到想要的菜再去拿就好了,不過動作要快,一次出没幾盤,三兩下就没了~

 


自助區



餐具,飲料,水果及白飯都自由讓客人取用,麥茶調的很淡,我只倒一杯喝不到半杯....


以下菜色都每盤100,來看看吧~


 


蒲燒鰻



鰻魚肉硬,賣相不錯,味道還可以...


 


燙花枝



有新鮮,但肚子没有弄的很乾淨,扣分~


 


炒蛤蜊



 


蒸魚



 


老薑炒豬肉



這道的薑爆的有透,豬肉也很滑嫩,還不錯吃,但薑比豬肉多...


 


鳳梨蝦球



不知道是誰拿的,份量這麼少要100元,搶錢啊...


 


蟹肉沙拉



這道更混,讓我知道是誰拿的,我要打他的屁股啦~


 


炸海鮮捲



這個家裏拜拜時常吃到,留給別人吃...


 


炒海瓜子



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海瓜子不多,這道被騙了...


 


烤魚下巴



魚肉没半點味道,要沾胡椒塩啦!嘸好呷....


 


涼拌干貝唇



口味調的不錯也很清爽但干貝唇好"韌"不容易嚼爛,可惜了


有叫一個味噌魚湯,没拍近照,味道也是普普通通...


其實鴻董有和同事來這裏聚餐過,公司同事對菜的評價都不是很好,這次他聽說要來這家,有跟我說這家是吃粗飽的菜很普通,但他不敢表示意見,我則是吃什麼都没關係,大家高興就好~


但不是說這家不好哦!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都還不錯呢!可能是我們那天没有吃到比較印象深刻的菜吧?雖然熱食區放很多剛起鍋的菜,但都不是我們想吃的,有的菜真的很小盤,這樣也賣100元,也照樣有人拿啊,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開在興達港旁邊,當然想吃的是海鮮的菜色,但非海產類的佔一半左右,也有豬蹄膀或五更腸旺,魚翅羮等,看起來都蠻超值的啦!只是我們都没拿,如果會選菜的話也是可以很滿意的~

記得以前在五期有一家百元熱炒叫大龍蝦,這家的菜也蠻不錯的,份量也多,我有一次生日還在那裏辦說,但可惜没開了,百元熱炒的店,在現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侯,仍然生意搶搶滾,可見也有很多的支持者,百元熱炒也是有好店的!我這是個人的食記,希望不要太影響大家對百元熱炒的印象才好~

 


 


萬川海產


地址: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一段65之35號


電話:(07)6988228  698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