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要嚇一跳,我没去台中啦!


早上鴻董帶回來一包黃澄澄的東西,我當時没戴眼鏡,還以為他買了什麼玩具回來,定睛一看是一包爆米花~



這爆米花的顏色也太黃了吧?是加了色素嗎?再仔細一看,嘸對哦,整顆都有糖,而且好香,當場忍不住就抓了一把入口,天啊,好香甜的味道...這是哪裏來的啊?灣裡好像没賣這種東西啊?


原來是公司小姐的朋友在國華街開了一家爆米花攤,這是小姐要鴻董拿回來給小朋友吃的~


 


金黃的色澤



幾乎每顆都有爆開,糖衣也很均勻,奶油香氣也足,真好吃吔~


 


拿瓶冰火來配




噓....不要讓我婆婆知道我一大早就喝酒....       哈~~配上香甜的爆米花好過癮啊~~



杯子上的爆米花獅還真口愛..(小惠,下次妳家勛王子和晴小姐要做獅子頭,這個可以參考參考~)



上次看小妞的網誌, 去台中排隊買這個,啊現在不用了啦,就算不是正牌東海爆米花,這個也差不了多少吧?


 


名片



一包35元,三包100,說是小瑄瑄介紹的没有優惠嘿,不要隨便嗆我的名字,老板只認識公司的小姐啦!


今天星期六囉,去南台看電影順便帶一包進去,吃個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