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昨天整理照片看到,趕緊把他發一發,而這些照片還是分三台相機大隊接力所完成的,有內用的,外帶的,這家牛肉麵也算是老字號了,口味很不錯哦!


來看看吧~


 


門面



這家還没改裝前就常來吃了,改裝後又擴大經營,變漂亮了~


料理枱


 


店內環境





木頭的桌椅又大又乾淨整潔,整體環境很舒適


 


 


店內擺設





這個牛頭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呢!


 


小菜區



因為是晚上7,8點了,所以小菜剩的不多


 


泡菜



這個泡菜吃起來比較酸,我没有特別喜歡,但鴻董來這裏一定都會拿一盤,那就吃吧~


 


菜單


 



 


 


半筋半肉麵


 




這個是鴻董最常點的,他喜歡吃帶筋的牛肉,老鄭的牛筋燉的很軟爛,但比較没嚼感和Q勁,他喜歡QQ的口感,我則是愛這種入口即化的牛筋,牛肉塊雖然是很軟爛,但是有口感,牛肉味没跑掉,算是燉的不錯的牛肉塊



湯頭的部份,則是有些淡淡的中藥味,比起一般牛肉麵湯頭算是稍鹹,不過也是挺順口好喝,但缺點是很油,湯上面一層的浮油,並不是很清爽~



麵則是煮的恰恰好,不軟爛有彈性,這個麵條很好吃,是我和鴻董都喜歡的麵條


 


牛筋麵外帶版




 


沙茶牛肉炒麵




我每次來這裏,不是點這個就是點沙茶牛肉燴飯,我喜歡他們的炒麵,是用生麵下去煮熟後再炒,有Q勁好好吃


加上牛肉放的很多又炒的很嫩,沙茶有香但不辣,芥藍菜也很多,這一盤可以說是有麵有肉有菜,分配很均衡的一道主食


 


牛筋乾拌麵--外帶版


 



 


沙茶牛肉炒麵外帶版




這是老鄭前一陣子我外帶的炒麵,吃完後碗底的餘油不少,炒麵本來油量就多,但就是喜歡這樣的口味,只好就油吧!聽說有客人向老老板娘建議減少油量後,這次去吃就没有這樣的問題了,有改善!知道建議的這個人是誰吧?大家猜猜看吧~


 


 


名片


 



 


格友阿阿叫在他的格裏也有介紹這家的歷史及其他菜色,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浴火重生.愈挫愈勇--老鄭牛肉麵




 


老鄭牛肉麵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221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


電話(06)2269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