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裏出現兩箱水果,一箱水蜜桃,一箱哈蜜瓜



水蜜桃是拉拉山的唷!



哈蜜瓜是七股產的捏~



這可樂壞了OPEN將囉!這下可以吃到過年啦~~



哈...剛剛有没有被我騙騙去?其實它是軟糖的創意包裝啦!有没有很可愛啊?



前幾天才在小惠家看到這兩箱"水狗",隔没多久客廳的桌上就出現了,這不是大師送我的啦!他早就忘記偶了...


這是我婆婆在市場上買的,一小箱50摳,買兩箱要給孫子們吃,這麼創意又可愛的包裝,連老奶奶都抵擋不住的給它買下企啦~



想到家裏還有幾件可愛的小東西,順便PO出來分享給大家!



OPEN將和LOCK將踢踏舞公仔這陣子也刮起一陣旋風,我平常有到小7去購物的習慣,但並不是很積極的在集點,會集到這兩隻都嘛是不小心的...會跳舞唱歌的公仔,真可愛呢~不得不承認商人的腦筋真聰明,總是會讓人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




在公仔旁邊的結婚蛋糕,可不是辦家家酒的裝飾品,它打開可以吹泡泡的吔,這是朋友CHA送給小朋友的,除了可以當擺飾還可以讓小朋友開心,這個也是可愛極啦!



這個鸚鵡造型的東東你們知道是幹什麼用的嗎?



看到鳥嘴有聯想到什麼呢?



哈~是開瓶器啦!這個商品善用鸚鵡鳥嘴的特點,能想出這麼奇趣的用途,真的是創意和造型兼具的一種商品,放在廚房也可以當擺飾呢!


原本這個我是打算送一位愛喝酒的老格友,没想到他已經和我没連絡了~~唉...只能說他跟這隻鸚鵡無緣啦!只好我自己用囉~~



看到這隻章魚睜大眼睛的呆呆樣是不是令人會心一笑呢?



這個不止可以給小朋友當娃娃抱著玩,其實它主要的功能是面紙套啦!



只要打開下面的拉鍊,放進餐巾紙大小的小包裝面紙或捲筒衛生紙,章魚的嘴巴就可以拿出面紙來,這個我剛看到時就忍不住想要買啦~~




但實際上的實物没有照片中那般精緻,可以說有點粗糙,東西拿到手之後覺得這隻章魚看起來好笨哦!




看起來笨歸笨,不過小朋友們很喜歡,兩個還搶成一團,她們最喜歡把它當做帽子戴,變裝成章魚人,看的令人發噱~~





尤其我家煜婷對待娃娃是很心狠手辣的,搓圓壓扁都不會留情的啦!我突然覺得我好像那隻章魚,每天都被一個兩歲的小孩這樣欺負,這章魚活生生是我的寫照啊~~




瞧她學章魚嘟嘴,學的好像,那個小嘴兒翹的比章魚還高,調皮搗蛋不輸男孩子,每天什麼出頭都有啦!家裏有個小鬼靈精,我一個頭兩個大,不過看她這麼活潑的樣子,心裏也是很安慰的~



台灣的創意商品每天都在推陳出新,每個人的家裏多多少少都會有幾樣好玩又可愛的東西,買來給生活增添一些樂趣,讓生活多一些新鮮感,也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