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辦完事情後,午餐不知要吃什麼,鴻董又開始老戲碼----開車亂逛~



鴻董有一個我很受不了的習慣,就是:



看不對眼的--不吃,不衛生的--不吃,要排隊排到抓狂的--不吃,



難停車的--不吃,被他打過槍的--不吃(縱使我覺得還不錯)



聽人說不好吃的--不吃,但我個人没什麼規矩,好吃就ok了,



相較之下我好養多了~~



所以每次出門都只吃經他認可的店家,可是今天我徧徧不想妥協,



就任由他開著車到處逛,只是可憐我們母女一直咕嚕叫的肚子...-_-


.........有興趣閱讀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