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福肉品是bella很愛訂購的店家,去年bella要訂我有跟過一次,託她幫我買菲力牛排漢堡肉,上次看到她買的大干貝實在超心動的,但美福的肉品要滿兩千才免運我一個人吃不下來所以足足等了快一年都没吃到美福的牛肉,還好這次我眼睛有尖,bella又揪人要訂,我剛好搭上這班順風車,又正好bella住茄萣回家時有順路到灣裡幫我宅配到家,這盒大干貝就這樣到我家來啦!謝謝bella~



我訂的size是L級的,看bella講L級的就不錯了,就聽她的!這上面有寫一盒大約有21/25顆。



背面標明-18度C冷凍日本北海道產,是可以拿來生吃的等級。



重量一公斤,價格是1250元(想不到我還真的出手殘殘給它買下去了。。。)



一打開盒子干貝看起來還真是大啊~~


這樣看不出來,一口氣倒出來給大家瞧瞧!



有没有看到,把全部的干貝倒出來,盤子都滿了~


數一數共有24顆,足够分四五次來吃,平均一顆干貝約52元,是不便宜啦!人總有失心瘋的時侯。。。



隨便拿一顆來量,居然直徑有5.5公分那麼大,我是鄉下俗還没看過那麼大的干貝說。。。



再拿另一顆來量,大小也是差不多,我親眼看過的干貝大概就這次買的最大顆(聽説2L級的更大,有機會的話。。。嗯,再看看,我没那麼好野。。。



既然干貝到手了,當然不能讓它在冷凍庫一直睡下去,隔天拿幾顆干貝解凍後,就要來給它下鍋了~



解凍好的干貝散發出海潮的氣味,光澤閃閃動人,好像少女的肌膚吹彈可破啦!比起上回在碳佐麻里吃的大上許多,碳佐的干貝size目測大概只有M的等級而已。。。



有好食材當然如果有好的調味料來搭配那是最恰當的,就這麼剛好我手邊就有兩瓶適合的調味料,這罐黑胡椒是在好市多買的,常去逛的朋友應該很眼熟,一瓶一兩百吧?(我忘了,只記得蠻平價的)這個可以現磨黑胡椒,很大一瓶足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這罐海鹽是上次去台北在101大樓地下的Jasons超市的敗家物,一瓶三百多算是很好的海鹽了,裏面有刀片,左右轉一下可以現磨海鹽出來,我只要有煎牛肉就會用到它(這瓶看起來不大但我用好久一直用不完



把干貝簡單的撒個黑胡椒和海鹽,,就可以準備下鍋煎了!(有做法是說兩頭撒些麵粉再煎會比較漂亮,家裏没麵粉這樣就行了,自己要吃的隨意就好,不用那麼講究啦!



我加了些奶油下去煎,干貝遇熱收縮每個都變得圓鼓鼓的,邊煎裏頭的汁液和香味不斷的泌出,連鍋底都呈焦黑的顏色,不過無損干貝的外表,看起來還不錯!



煎好的干貝呈焦黃顏色味道鮮香,令人食指大動~干貝煎熟後一定會縮,(忘記量一下縮多少)不過比起在碳佐麻里吃的還要大了,女生秀氣點吃可以吃三口,入口當然只有讚字可以形容,反正就是柔軟又飽嘴,美味自不在話下~



厚度也够,鴻董愛吃熟一點享受干貝那種有彈性的口感,原本我喜歡吃中間帶點生的,其實這樣吃過後覺得也很不錯!



另外兩顆我不用煎的,大膽用蒸的方式,碗裏擺點米酒,醬油,蒜頭下去用電鍋蒸,蒸好拿出來香貢貢~這樣的做法肉質很緊實,湯汁也很甜,拿來拌飯都不用什麼配菜了,一碗白飯淋湯汁就扒光光了~



隔兩天又拿出來煎配著火鍋吃,會不會給它太奢侈了啊。。。



美福的產品真的不錯,難怪bella和光光這兩隻挑嘴雞都愛他們家的東西,牛肉品質也是很好的,買一些放冷凍,想吃就有得吃,人啊,辛苦工作為什麼?對自己和家人好一點,吃進肚子裏的東西最實在啦!


 


美福肉品的網址:


http://www.mayful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