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鴻董不愛吃西式的料理所以我們外出吃飯大部份都以中式的菜為主,一兩個禮拜前看小葵格裏講到這家味香小吃店,這裏有道很好吃的茄汁蛋包飯很多朋友都吃過了,就我還没機會嚐試,看看菜色都是鴻董可以接受的東西,那麼午餐就到這家來吃吧!



這家的小籠包也是聽說很好吃,心裏想等會要記得點一籠來試試~



餐廳是狹長型的,是没什麼裝潢感覺很樸實的店,一樓後面是廚房,前面的座位有四桌,二樓坐位比較多,但既然一樓有空位那就坐下囉!


 


菜單




兩面滿滿的菜色,翻來覆去又看來看去,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要點蝦咪啦!朋友說炒年糕好吃,但這個不是我的菜,不會為了要寫格勉強點來吃,跳過去。。


心裏一直記著要點茄汁蛋包飯,突然想起朋友ping說這家的豬肝炒飯很好吃所以點了一盤,再加一個湯和小炒我們四個吃這幾樣就差不多了,菜單收走時才記起被我抛到九霄雲外的小籠包,本想叫住店員加點一籠但被鴻董阻止,他說真的吃的完再點,不然他不幫我吃,我没把握能吃完只好下次再說了。。。


 


豬肝炒飯--60元



這盤豬肝炒飯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上面的豬肝料是勾芡好淋在蛋炒飯上的,看起來還蠻像燴飯的。



豬肝吃起來蠻軟嫩的,裏面還帶有粉紅的色澤,勾的芡比較濃湯汁也少所以不會整盤濕濕黏黏的,底下的炒飯還保有乾爽的感覺,一起入口豬肝没什麼腥味,炒飯不油調味也適中,不錯吃~


 


茄汁蛋包飯--50元



這個就是傳說中好吃到破表的蛋包飯,這個是菜單上没有的菜色,要不是有朋友知道這一味我還真不知道要點這個呢!金黃的蛋皮配上紅艷艷的蕃茄醬光看就讓人食慾大增了~



一切開蛋皮蒸氣隨著一陣蕃茄醬的酸味撲鼻,口水不自覺的就分泌了出來。。。



蕃茄醬的用量很多,不同於剛剛的豬肝炒飯,這盤的飯很濕潤,每粒飯都均勻的沾裹了蕃茄醬,吃上一口滿滿的酸香味,好好吃啊~


這樣一盤份量不少,中午吃上一盤就飽了,才五十元便宜又好吃,推推推~


 


滑蛋蝦仁--120元



本來要點盤蠔油牛肉但鴻董不想吃,孩子們喜歡吃蛋所以點了一盤這個,但這盤和我印象中的滑蛋蝦仁很不像說。。。。滑蛋不是應該半生不熟像炒蛋那樣嫩嫩的蛋嗎?這個怎麼長的這麼像煎蛋啊??



不過這個煎蛋煎的挺好吃的其實吃起來也没有很乾啦,感覺有加了點高湯下去還有點鮮味,味道算不錯,可惜蝦仁是冷凍蝦而且才四隻而已要120元我覺得太貴了,這個價錢可以再點兩盤茄汁蛋包飯了說。。。


 


酸辣湯--50元



這一碗酸辣湯是鴻董點的,這個料好多也很大碗吔~



整碗都是料才五十元,口味有酸也有辣,這個湯好喝!我和鴻董吃完這一碗肚子都飽了,看看這碗再看看滑蛋蝦仁,兩相比較越想越氣啦!



雖然滑蛋蝦仁比較貴不過這餐也算省,才花了280元就把我們四個人餵飽了,店家的東西我有喜歡口味也很好,肯定會再回鍋,下次來一定記得點小籠包不點小炒了~


 


 


上海味香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73號


電話:06-2209755  2241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