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年的九月底開格滿兩年,寫了五百多篇的文上了雅虎九篇精選文章和三張相片,但說實在的以比例上來說真的很低很低。。。也許還不够努力吧?


有時侯耕耘不見得有收穫,倒是無心插柳卻綠意盎然,每次上精選總是又印證了一回。。。。在朋友間輪了一次,這次又輪到我,也許上精選就是這麼一回事吧?不論如何這次總是輪到我了, It's My Time ~



 



 


我不是頂會找吃的也没有經常旅遊,行動力像烏龜在爬,吃喝玩樂没一樣跟得上人家,但每天還是有朋友會來格裏看看,其實我真的心裏是充滿著感恩。



光輝的十月雅虎給了我第十次的精選,謝謝評選的先生小姐又抬愛我一次,也謝謝平日不出聲的潛水客幫我默默的增加今日人數,更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朋友們~


有一度真的很厭倦寫美食文,因為有妳們我又繼續寫了下來,其實很想和三弦大師,娘娘一樣就瀟灑的放下,但兩年的感情又怎能說放就放?雖然當中的過程風風雨雨,有些朋友就這麼不見了,但我想緣份就是這樣的。。。。


没預定這個部落格還能寫多久,總之"我吃故我在",只要繼續吃下去我就一直寫下去吧~


      


 



       長在樹上的黑珍珠--嘉寶果

       來盤精緻的咖哩--咖哩事典


       假日來吃臭豆腐和香雞排


             北海岸也有好吃的蝦料理


             Cold Stone Creamery--酷聖石冰淇淋 


             到東港華僑市場吃海鮮 


                                    五十年的故鄉味--灣裡火城麵,九母魚酥 


             久久一次的奢侈--東雨壽司 

             好蝦好蝦--集品蝦仁飯 

             


 


照片精選:  生魚片


       牛肉鍋 


       胡椒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