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没什麼食欲,熱的東西實在吃不下,眼看著星期六又到啦!又要想吃些什麼而煩惱了。。。記起前些日子在kitt的網誌看到了壽司便當,很適合熱熱的天來吃,剛好那天也要回娘家就順便去買囉!



京園壽司也是老店了,但我很少去不熟悉的日本料理店吃東西,第一次去先包便當來試試如果有合我們的口味,下次再去店裏光顧~



狹長型的店不大,裏面的客人將近有八成,星期六的中午生意不錯!




這位應該是老板吧?很認真的捏著壽司,客人幾乎都是內將在招呼的





一進來就看到此次的目標,漂亮的花壽司就擺在眼前等著我把它帶回家~




 


菜單



看看菜單裏面的種類,賣的幾乎都是大份量的主食類,選擇不是很多,這樣也好,適合我這種看什麼都想買拿不定主意的人。。。


 


壽司便當--140元(附味噌湯)



看kitt的網誌裏頭的配菜除了沙拉,其它的配菜都和我買的不一樣~



昱瑄喜歡吃海苔壽司,這個可以說是我為她選的,這樣一個日式便當有蝦有肉,有菜有飯,營養均衡~



花壽司捲的很紮,不會一咬就散的到處都是,醋飯帶點微酸,味道不錯,瑄很棒場的吃了三塊~



燒肉吃起來甜甜的肉的硬度適中,還不錯~



蝦也蠻新鮮的,但那個綠綠的海帶我不愛。。。



這個沙拉上頭是切薄片的花枝和火腿,裏面有馬鈴薯泥和高麗菜絲口感豐富,這個我覺得好吃~



這個便當最讓我注意到的是這個稻禾壽司,裏面是用香菇,牛蒡,紅蘿蔔,芝麻。。等和米飯混合再裝入調味好的豆皮內,這個好吃~京園的稻禾壽司有特色!


和一般只用醋飯再撒黑芝麻的那種不一樣,產品的特點有區分出來,當天還有客人特別來外帶這個稻禾壽司,但單價多少我就不知了。。。


 


生魚飯壽司--200元(附味噌湯)



生魚片本來單價就高,這盒只比壽司便當貴60元,配菜也不差,算是合理了~



這六貫握壽司每種都不一樣,看起來好好吃~



但內將忘了一件事啦~没附醬油給我。。。


還好是回娘家吃的醬油隨時都有,要是在外面野餐没沾醬油總是感覺不對味了。。。


鴻董說這握壽司裏面有兩貫筋稍多以外,食材都蠻新鮮的~



這個很像辦桌的一種冷盤前菜,有古早味的蛋黃肉捲~



炸豬排還有點厚度,肉應該是里肌肉口感很紮實,可能是冷菜的關係,稍硬了點~



我拿回家打開的時侯發覺到一件事,我包的兩個便當最上層放的是熱味噌湯,中間放壽司便當,最下面才是生魚飯便當,夏天東西容易壞,老板娘有注意到小細節這點很貼心,也讓我知道老店細心的一面~



位置在府前路上建興國中對面,不難找!




 


 


京園日本料理



電話:06-2132211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55號(建興國中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