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火烤兩吃的火鍋店是車友阿峰和cha大力推薦的一家好店,某個假日去了趟高雄,晚間鴻董便和幾位住在高雄的車友約好一起吃個飯,來到的這家是位在鼎力路上吃到飽的火烤兩吃火鍋店





吃到飽的店其實我不算很喜歡,一是食材的衛生問題,二是我食量不大,但為了撈本會吃的比平常多,也苦了我自己的身材,今年這樣大吃大喝下來體重直線上升,我都不敢量體重了~~雖然說褲子都快穿不下了,肚子會餓,還是要吃啦!




這家店之前有車友在這裏聚過幾次會,因為遠在高雄我就没跟了,傳說這家店便宜又好吃贏得車友間的好口碑,剛開幕的時侯一個人只要99元,這次來雖然不是開幕的價格,不過我也被門口那個價錢嚇到了,吃到飽的店有這種價錢?一個人平日150元假日180元9點半以後算150元,會不會太便宜啦?


 


飲料,食材區





這裏的飲料,冰淇淋,火鍋料,海鮮,烤肉都任你吃,卻只要夜市一客牛排的價錢,就可以讓人吃到撐,這簡直是學生和省錢一族的樂園嘛!




倪坎坎~客人這麼多,從我們6點進門到8:30離開,人潮都没斷過,生意好的嚇嚇叫,可見這家吃到飽的火烤兩吃店在口耳相傳下已經成為吃到飽店家中的黑馬了!


雖然店面没什麼裝潢,但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時代,省下裝潢費用直接回饋客人,這樣的做法應該比豪華的裝潢更吸引人,對一般人來說,能吃的飽吃的爽卡要緊啦!


 


菜盤



這裏的食材種類還不算少,海鮮及肉類約有30幾種,雖然都是冷凍的食材,但180元的價錢還能要求什麼呢?至少蔬菜和蛤蜊都蠻新鮮的~



火鍋料及蔬菜大約有20種左右,我們和阿明先生一家合一桌大家分工合作也拿了不少食材過來,這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上面烤的是切片牛五花,我感覺太肥膩烤一堆油出來,我不是很愛....



我照片没有拍很多,要吃要拍,要顧小孩實在太累,相機暫時先放下,這一刻就讓我好好的吃吧!


這裏的烤肉是已經調好味道再讓客人取用,肉切的有點細碎像蒙古烤肉那樣薄,味道還不錯,尤其喜相逢是帶卵的,烤的乾乾香香的,吃起來很讚,配飲料很對味!



我愛吃蝦,當然要找蝦子來烤,但他們没有新鮮的蝦子,只有冷凍甜蝦,這個我也很喜歡吃,甜蝦肉質很緊實,因為是海蝦所以很有蝦味,在大賣場有賣煮熟冷凍的,帶卵的尤其好吃,這個我很愛,鴻董還懷疑這個可以烤嗎?但一吃就停不了嘴,鮮香的口味我最愛了,甜蝦好吃啦!



隔壁桌的cha給麻薯燒發明新吃法--用烤的,這個我也有如法炮製,吃起來外皮帶點硬脆,裏面的芝麻內饀甜軟又燙口還蠻好吃的,不過要烤久一點才好吃哦!




看他們狂拿新鮮蛤蜊來烤還烤好幾輪,如果老板看到會哭吧?



可憐的RUBY啥也不能吃啦!不過我家那兩個看到許久不見的RUBY只顧著玩,也没吃到什麼還好她們是不算錢的~



這家店不限時讓人吃到飽,老板還很客氣哦!如果對環境及冷凍食材並不是那麼在意的話,想朋友聚餐又不想傷荷包,這家真的是萬中選一的好店唷!


 


 


紅不讓火烤兩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58號 


電話:(07)346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