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上精選文章没多久,我開玩笑說我比較想上精選照片哩!


想不到隔一個禮拜今天又上三張精選照片,這...



是評選員有在偷看我的格子溜?


也太讓我驚喜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上精選照片呢!

但那些照片都是很久以前拍的,老實說拍的不好吔...

 


生魚片

這盤生魚片是在台北的小竹屋拍的,還不錯吃~

 


牛肉鍋

這也是在小竹屋拍的,那個牛肉鍋不好吃說,牛肉很老...

照片會騙人啦!


 


胡椒蝦


這張胡椒蝦是以前上精選文章其中一張照片,

可見得這個評選員粉愛吃蝦啦!


 


不管拍的如何,都是我點點滴滴的累積...


感激各位給我的鼓勵,很謝謝大家的捧場~


祝賀的話我放心中就好嘿!


 


(本篇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