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受到好朋友們的關照啦!


趁著今天來感謝一下好朋友們~


 


一福堂太陽餅



這個太陽餅的內餡和一般的甜餡不一樣,中間的餡是濕潤的奶油糖膏吃起來有很好的乳化效果,吃起來不會乾到要喝茶,蠻好吃的一款太陽餅~


 


飛牛牧場手工餅乾



這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燕麥,起司,薰衣草,黑糖



我各拿一片起來試吃,這餅乾每一種都各具特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起司手工餅乾,香香鹹鹹的口味好香濃,用這個配紅茶好搭哦,燕麥葡萄也很好吃,料很豐富裏面的食材都很健康呢!


 


飛牛牧場牛奶軟糖



因為家中還有糖果未吃完,這個我就不開封了,待改天慢慢品嚐~


 


魯豆干



這個不知是在哪裏買的,有八角的香味也魯的不太鹹,配茶配酒都好,很涮嘴的一款零嘴!


 


玻璃砧板



這是台灣玻璃出產的品質一級棒的廚房用品~



以上這些是車友夏琳小姐去員工旅遊帶回來給我的禮物,她和先生阿明都是smart的愛好者,兒子王小弟和昱瑄年紀相仿也玩的來,幾次出遊後就和他們一家變成了好朋友,這個緣份還真是奇妙,某天晚上突然打電話說要拿東西來給我,他們可是旅遊結束一回台南就直奔我家來送禮,真的是讓我好生感動啊!


她說不知道我愛什麼,看我的格裏名產也吃過不少了,不知道她送對還送不對,一直跟我抱歉...(厚!夏小姐妳好可愛哦,怎麼送人家禮還道歉的,妳送的禮我都很喜歡,謝謝妳蛤~)


 


大豐食品--芋泥土司



這款土司自從kitt po過後我就肖想好久啦!能拿到這條土司可是歷經千辛萬苦,經過多人之手才能到我這裏來,可以說是一條心意滿載的土司~




先是小妞有看到我在某篇的留言說我想吃這個,這小妮子就記在心裏,趁英俊男子漢黃董去台中開會的空檔去大豐採購,再遠從台中宅配到台南給小葵,小葵再拿給星光,然後才到我手上....想到小妞的這份心意,我的鼻兒突然酸了起來,這又是一個大大的感動~~



為了這土司能好好的呈現出來我都不敢偷吃啦!晚上拿回來後,一直擺到隔天一大早,趕緊拍好照,迫不急待的吃上一口芋香十足的土司,一入口,我的天兒啊~~爆多又綿香細緻的芋泥,雖然不是剛出爐的,但土司的組織又香又軟,即使是隔天吃也同樣的美味,搭上不甜膩的芋泥,真是絶配,太好吃啦!



感謝小妞有想到我,和小妞只有數面之縁,不過她一直是和我互動很良好的格友,還有幫忙運送土司的葵和光,也一併感謝蛤!有機會再讓我報答這位善良的灰姑娘,妳好心會有好報的~


 


星光的禮物



星光是最疼小朋友的,有小孩的格友每次見到星光都是禮物一大堆啦!不要說每次都會讓小朋友玩翻天的螢光棒,文具,項鍊也都是必備的,超好用的藥膏,兒童口罩,都送到心坎兒裏了,只能說:光,小孩子們都愛妳不是没道理的,連我都想當小孩被妳疼啦!


 


芭比書包組



這個是我那大方的妹妹海綿寶寶寄給昱瑄的聖誕禮物,我都說不要給小孩子寵壞,但我這個妹妹講不聽啦,硬是要送昱瑄禮物讓她高興一下~



我除了小朋友的生日,平時是没有買禮物給小朋友的習慣,怕她們要慣禮物都不懂惜物,但有時侯還是會因為親友的疼愛而破壞了我教育的原則,看昱瑄那麼喜歡,我也只好由她吧!小朋友有誰不愛禮物呢?我知道妹妹十分疼愛這兩姐妹,但妹妹平常就送的够多東西啦,實在不需要再破費,還是謝謝海綿寶寶送的禮物,新年的禮物可別再送了,我家太小已經放不下了蛤~


 


巧克力糖果屋




這是表妹送的聖誕節禮物,好可愛的巧克力屋,我没在過耶誕節啦,所以没有買薑餅屋的習慣,之前表妹就有說要送禮物給昱瑄但她什麼都不缺,表妹送的這個巧克力正中她的下懷~



這個巧克力屋才拿到手呢,昱瑄就想拆來吃啦!這真的每一面牆和屋頂全部都是百分之百的巧克力,隔著盒子都聞的到巧克力的香味,難怪這小子嘴饞...




看到這麼可愛的雪人,聖誕樹,耶誕老公公怎麼捨得吃掉呢?害我都想要煎塊牛排來慶祝耶誕節啦!



各位好朋友們妳們的心意我都記在心裏,



台灣人在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這個道理我懂啦!



一年將盡,有想要感謝的人,要不吝對他們說出你的感謝哦!



今天是平安夜,祝福每位朋友都平安幸福~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