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星期六下午鴻董突然提議去高雄旗津走走,說到旗津我也很久没去外縣市遛遛了,出發的時侯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出了過港隧道後鴻董發現我家小白的里程表有個有趣的數字要出現了,連忙停車拍下了照片,呈現的數字是:77777km,去年剛帶它回來的時侯是跑了五萬多公里,一年下來也跑了兩萬多公里啦!這個數字如果出現在遊戲機上可是中了大獎呢!出門不久就有好兆頭,心花都開了~~




其實出去也没什麼目的地,就隨處看隨處走,進入旗津後,來到了第一個景點是風車公園就下車來讓小朋友跑一跑,這裏我是第一次來,感覺規劃的蠻不錯的,來這裏散步吹海風的人很多!





入口有兩尊高雄市運的吉祥物水精靈--高妹雄哥




旁邊有個造形涼亭,柱子鑲嵌了陶燒的底生物,各隻都活靈活現,不能一個個拍下來,拍隻海馬做代表



向前走可以看到高雄港,岸邊有7座的巨型風車,以環保創意訴求高雄精神的新地標,它兼具了海岸維護、觀光遊憩、社區休閒及環保風力發電再 利用等四大功能。



規劃面積廣達七公頃的「風的舞台-風車公園」是全國首座觀光、休閒兼環保的風力發電休閒公園,有浪漫的海岸步道、自行車道、有大片玩飛盤和放風箏的人性親子化草坪、有千人演唱會的熱舞雙廣場及浪漫咖啡座,它的創意來自海、風、光,以及大自然風潮下的環保概念。




拗不過昱瑄,只好買了串珍珠香腸給她,拍照還不忘擺個美美的pose,以下是在風車公園拍的一些照片,來看看吧~








巨型風車下有很多馬賽克磁磚的立體雕塑,看很多人帶小朋友來這裏拍照,兩個孩子在這裏也玩的很高興~



特別設計過的岸邊,海浪拍打在凹處激盪起一波波的浪花,在這裏觀賞落日吹著海風,讓人捨不得離開....



在風車公園待了一陣後,來到了旗津海水浴場,下了車空氣中瀰漫著陣陣烤小卷的香味,夏天的海邊就應該要這樣啦!本來只想在外面走一走,然後沿途走沿途吃,我心中原本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没想到昱瑄突然要求要到海邊玩水,這下頭大了,我没準備換洗衣物來,但又不忍拒絕她的要求,只好由我帶著她"下海"了...




走到海邊,戲水的人潮,看著遠處的旗後山,夕陽西下海面波光瀲艷,讓人都陶醉了,腳底踩著細沙聽著海浪和孩子嘻笑追逐的聲音交織出一幅幅夏日的交響樂章,夏天的海邊就是這麼的美...



離開海水浴場,肚子也真餓了,天色暗了下來,海產街的人實在是很多,要停留下來吃一頓也是麻煩,只好看看便罷,所以連天后宮後面的蕃薯椪也没買,不過來到旗津怎麼可以不吃烤小卷呢?



没特意找什麼排長隊的攤子,在旗津賣的烤小卷口味都不會太差啦!



買了兩隻烤小卷花了五十元,一家四口分食了,吃完後我還意猶未盡想叫鴻董再去買另一家的來吃,結果鴻董說:妳不是要去找正家興的波士頓蛋糕嗎?現在晚了不知打烊了没有?說罷就先去了正興家買蛋糕去,結果人家打烊了啦!蛋糕没買到,烤小卷也只吃了一隻而已....




離開旗津前鴻董特別帶我來旗津的渡輪站,復古設計的美麗建築,襯著夜晚的高雄港,遙望高雄市的點點燈光,靠港的渡輪,變成一幅美麗的海岸圖畫


注意到了嗎?渡輪的名字就叫幸福號呢!幸福就是這麼簡簡單單就垂手可得~



剛好那天晚上鴻董放大假,晚餐可以在外面吃,所以就想到高雄去找車友阿峰和CHA,路上買了釣鐘燒以補没買到波士頓蛋糕的遺憾,正值晚餐時間,怕太打擾車友用餐,所以才帶我去了全津切仔担吃了晚餐後直奔車友開設的店舖去LDS一下~



路上買了鹹酥雞到店裏聊天,貼心的CHA怕孩子們渴了,去買了超好喝的古早味紅茶,就這樣在店裏談天說地的聊




RUBY也陪了兩個孩子渡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看的出來哪一隻是RUBY嗎?和玩偶排排站超可愛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看看時間十點也該踏上歸途了,太晚回去老人家會擔心啦!先前車上的77777果然很吉利,讓我們渡過很愉快且没人打擾的時間,下次等待88888或許也會有好運降臨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