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kitt三弦都去這家買麵包,看到格裏的麵包很心動~我其實很少在麵包店買麵包,因為我對麵包很挑嘴,買麵包我只到新天地Johan麵包 去買,因為那裏有我最喜歡的香蒜法國麵包,葡吉的麵包我也是很喜歡,但是地理位置對我來說很不便,也不是常去,新天地我也一陣子没去了,所以好久没吃到麵包了..


前一兩個禮拜我回娘家一趟,突然想吃麵包,剛好淺野屋就在附近不遠,我就衝去買啦!


 


扛棒



 


門面



打理的很乾淨,因為我是大約兩點多去的,很多麵包都還没出爐,因此客人不多.....


 


店內各式誘人的麵包





嘿...嘿...我又當狗仔啦!把店裏的麵包po出來給大家流一下口水~~冰櫃裏也有看起來很不錯的蛋糕,但冰櫃很靠近櫃台,所以我不敢拍啦....


下面是我陸續買回來的麵包,每一種都很好吃喲!




這個我忘記叫啥啦~~一個好像是40元,裏面有大塊起司,火腿和香蒜醬,麵包體有嚼勁,有蒜香和黑胡椒顆粒及各種食材的香味,烤過後更讚,這個我很愛!


 



軟式香蒜--25元



這個軟式法國麵包做的很好,有咬勁!但這個卻是鴻董的地雷..他問我這個有什麼好吃的?阿..我就喜歡這個咬勁和香味,他不懂啦!



 


魔杖蒜味--40元



也是法國麵包...没辦法我就是愛吃法國麵包...


這麼長一根才40元,怎麼可以不買~~



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切塊哦!


 


烤布蕾




一個好像是35的樣子,不太記得了,裏面是烤布丁,外面是派皮,還挺有重量的,這個昱瑄很喜歡,蠻好吃的~


 


蒜香磚塊--35元



這個和在旗山吉美的產品很類似,應該很多麵包店都有賣吧?就是長條土司外面抺香蒜醬,我這個都還會再烤過,這樣更香酥!


 


黃金芝士--22元



鴻董最愛這個,吃起來有微微的奶香和甜味,裏面的麵包體同樣是土司,不過吃起來比蒜香磚塊更柔軟~自第一次鴻董吃到這個就叫我下次再買,可見得很對他的味....


 


全麥芋頭--13元



別被照片騙了~這個很小一個,是給小朋友吃的甜麵包,外面有沾椰子粉,裏面包芋泥,口味上還OK!


 


法式堅果--30元



看起來好有造型,一下就吸引我的目光,吃起來外皮香酥,裏面是核桃和某種材料作成的軟甜餡,有肉桂的香味,很特別的一款!


 


歐利歐--32元



這個是昱瑄要吃的,小孩子就是愛吃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25元



外面有碎巧克力片,這個也是昱瑄吃掉的.....


 


火腿起司麵包--30元



這個是鴻董買的,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啦!外面有碎果仁和海苔粉,裏面有包火腿和起司,這個也不錯吃!


 


黑糖糕--22元



這個是鴻董吃掉的,黑糖糕的口感大家都知道啦~他比較喜歡甜麵包...


我去了幾次,但可惜我去的時間都不是出爐時間,如果下午4點過後來的話,選擇又更多了!幾次去都没看到kitt家妹妹愛吃的那種,可能是來的時間不對吧?三明治也是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太受歡迎了,我都無緣吃到啦~~


 


包裝袋上有店家的住址和電話



淺野屋麵包值得大大的推薦,裏面擺出來的的麵包真的是種類多,又漂亮,最重要的是:好吃!!

有這家麵包店,我不用再大老遠跑葡吉或新天地了,這家淺野屋總店在健康路和三官路口,崇善路也有一家分店,喜歡吃麵包的朋友,淺野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kitt的食記:『甜點』--"台南。淺野屋精緻烘培坊"  



三弦的食記:淺野屋精緻烘焙坊~課後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