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都没什麼吃,爸媽心疼我特地約我出去走走,他們很常來和緯市場逛,我則是好久没來了,因為是下午兩點多來的,和緯市場是黃昏市場,來的時侯大部份的攤商都還在準備~




帶小孩出門總是樣樣順她們,還没開始逛呢!昱瑄就一直嚷嚷口渴,就先買杯西瓜汁給她



我本來的目標是蓉蓉園的麻辣鴨血和一些小菜,没想到攤子上只有涼拌大頭菜和炸丸子外,啥也没有...看老板娘還在準備,只好放棄啦,那天也没看到小帥哥,氣~~~


 


握壽司--100元(10個)



我其實不喜歡在市場或夜市買壽司,總覺得不衛生,但是媽媽一頭熱的買給我也不好拒絶了~~



還好都是熟食類比較没關係,又有各別的包裝,令我安心不少,其實口味上也還不錯,小朋友也喜歡,我應該要改變一下觀念,只要是環境衛生做的好,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


 


章哥脆皮烤鴨(一盒)--150元




一直想吃烤鴨好久了....但是没機會啦~~

本來以為是像北京烤鴨那樣片好肉的,没想到是帶骨的說...老板有切好的,一盒是切1/4隻,挺有份量感的,我太想吃烤鴨啦,就算是帶骨的也給他買了~




拿到的侯還熱熱的吔,帶回家後,鴨皮雖然有點"潤"了,不過肉很嫩,皮也薄,没什麼多餘的脂肪,就算是鴨胸肉吃起來也不會柴,還保持著鴨汁,肉也有鹹味,雖然有附小磨坊的胡椒粉,但我都没有沾哦,我覺得味道有够,這個烤鴨很好吃


 


沙蝦--100元



這攤就在烤鴨隔壁的轉角處,我媽就是愛買蝦給我吃,實在太了解我啦~~一轉眼她就去買了一盒過來了



新鮮用看就知道了,這家有附薑汁醬油膏和芥末,但我覺得用醬油加芥末就好,醬油膏吃不出蝦子的甜味~不過蝦子有新鮮就是好吃啦!


 


全信滿月油飯




這家賣油飯的攤子,除了油飯還有賣鴨米血,我看到鴨米血,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二話不說,就來一盒吧!

 


麻油鴨米血(小)--50元




有麻油的香氣,鴨米血也煮的很入味,店家附很多薑和薑絲,有加分,薑片煮的很好吃,吃起來不辣,口感没什麼粗糙的纖維,配上鴨米血和店家附的醬汁,真的很好吃!這家的鴨米血我喜歡啦~~




這家還有賣檸檬愛玉,看到這一鍋清涼的愛玉,忍不住買了...店家強調是用愛玉子做的,中杯要價30元大杯則是50元,我買了兩杯中的,愛玉放的很多,可惜不够甜,不然更讚!


 


郎記港式鮮肉包



剛到的時侯還没開始煎呢,我們逛完一圈後已經煎好起鍋了,這種港式煎肉包,灣裡也有賣,我爸媽喜歡這家的煎包,每次來都會買,以前一粒10元,現在則一粒12元,買10送1,爸爸買了10顆在車上大家分著慢慢吃



煎包的外皮那天煎的不够"恰",很快就不脆了,裏面包的是豬絞肉帶肥的部份再加青蔥和非常少的高麗菜,口味還不錯,下午吃兩個就飽了...



和緯市場雖然那天很早去,不過還是有東西可買,如果是傍晚來,相信我買的就不止這些啦~~


帶著好幾袋戰利品回家慢慢啃,不怕會餓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秀秀(小瑄瑄) 的頭像
    林秀秀(小瑄瑄)

    sarah的餐桌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