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阿阿叫偷偷摸摸的來菓風小舖找江湖奇毒,到處作案,惹得江湖動盪不安,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我來這裏可不是買那些害人的毒藥,此次前來則是找尋醫治饞嘴愛吃虫的焦糖蘋果


 


北門店的門面


裏面危機四伏,各種偽裝可愛的各類奇毒,一不小心可會讓我的荷包大失血啊....為避免慘劇發生,我只敢站在門口,不敢進入~


 


玻璃櫃




一顆顆青脆誘人的解藥--青蘋果


 


價目表



這個焦糖蘋果最低50元起跳,這個解藥還真不便宜


我挑了兩顆,要和姑姑,表妹及鴻董一起治病,這家店顧口的店小二看我只一單身女子竟敢隻身闖入,拿起桌上的菜刀,向我示威,快刀將一顆蘋果一分為四,那菜刀之頓的..還將一顆蘋果切的七零八落,


心想:一定有很多人被示威過,識時務者為俊傑,還是不要跟她囉嗦以免她發射手上的菜刀,我的小命休矣~~


匆匆丟下銀兩,我使著輕功跳上我的四輪千里馬,請馬伕加速離去~~



 


焦糖杏仁果





這個的外皮用焦糖包裹住,一口咬下的時侯,焦糖的甜,杏仁顆粒的香,青蘋果的脆,微酸的滋味,瞬間消滅了嘴裏的愛吃虫


 


白雪杏仁果





這顆則獻給姑姑,口味不詳,但料想味道應差不多~


以上純屬博君一笑~阿阿叫不要咀咒我啊~~


 


今天是小年夜囉~發個甜甜蜜蜜的蘋果給大家,


祝大家閤家平安,吉祥如意,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