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平安夜,小朋友都睡了,想起前幾個禮拜去小7拿的統一


發票中獎號碼單,想說對一下,


我已經好久没對到獎了...


 


好笑的是我對獎前還拿一疊發票向聖誕老人禱告說:


我很乖哦,我也要聖誕禮物....


 


結果對了7,8月的有兩張都差一號,心情馬上down下來,


想說剩下的隨便看一看就好了,


没想到對到剩没幾張,看到發票末三碼居然和開獎號末三碼吻合


啊...我中獎了~~200元~~


哈~~好久没對中了...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禮物,聖誕老人聽到了~


雖然只有200元,但我超高興的啦!!


 



趕快去翻發票出來對,搞不好你會中200萬~~


 



注意一下領獎到期日,不要白白的讓好運溜走嘍~~


祝各位都幸運中大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