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没吃炸豬排了,來到的是位於長榮路三段的咔滋咔滋日式豬排定食。

 

 

這家是東東集團旗下的餐飲企業之一,店家標榜來自九州福岡口味的傳統日式豬排讓我很想去嚐試看看。

 



 

店裏店外都採用黃色系,給人一種年輕,活潑的印象~


 

 

乾淨明亮的空間吸引不少年輕人和親子來此用餐。

 

 

 

菜單

 

 

 

現場的菜單我自己有拍但不好查看,還是用官網上的菜單圖片比較清楚明瞭。

 

 

另外還有單張的新品菜單。(菜單取自店家的網路圖片)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定食,一份兒童餐。

 

 

服務生先上兩個研缽,是讓我們自己先研磨芝麻後再倒入豬排醬的容器。

 

 

鴻董對這項玩藝兒顯得興趣勃勃,非要把整碗磨成芝麻糊,他說這樣香味才會完全釋放出來~

 

 

我這邊則是覺得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只要稍微磨一下就好,芝麻的香味就在缽內散發了出來~這個工作瑄也相當有興趣,那就交給她囉!

 

 

接著服務生上了三瓶醬汁,一摸瓶身是冰的,這些醬汁有放冰箱保鮮。

 

 

等了一會兒餐點來了,把豬排醬汁倒進去~

 

 

 

咔滋招牌套餐--248元

 

 

我喜歡餐點看起來豐盛的感覺,雖然我也愛吃炸豬排但這款有三種不同種類的組合更加的吸引我~

 

 

這款有可樂餅,炸蝦,炸豬排,還有高麗菜絲,看起來很豐富。

 

 

附的小菜是醃南瓜片和涼拌洋蔥,兩種都不錯吃,尤其南瓜片吃起來脆脆的又帶梅子味很開胃~

 

 

日式的炸蝦麵衣都厚,不過還好蝦子没有很小隻,還吃得到蝦味,可樂餅的洋芋裏有加入絞肉,外酥內軟也還不錯。

 

 

炸豬排沾上蔬果豬排醬,口味甜甜的但還有其他蔬菜混合的味道我不知怎麼形容吔,是我之前没吃過的味道,說不上來好吃或不好吃,就覺得蠻特別的吧。。。豬排本身是有軟不會太老,配白飯還不錯。

 

 

服務生說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用焙煎胡麻醬搭配來吃很順口,卡合我的口味,三種醬裏面我最喜歡這種。

 

 

味噌湯記得可續,裏頭的海帶很多,兩個小朋友都喜歡,續了一碗。

 

 

 

咔滋豬排定食--168元

 

 

鴻董不愛吃甜點飲料,所以他只點豬排定食。

 

 

 

這塊豬排份量大,厚實的豬里肌肉炸的有點老了,鴻董分我吃了一塊,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但他的評語是附的配菜比較好吃。。。哈。。。

 

 

 

快樂兒童套餐--128元

 

 

瑄的這份兒童套餐一上來,讓她開心的說她一定會吃光光啦!

 

 

有兩個飯糰,可樂餅,炸雞塊,炸蝦,小熱狗,炸薯條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包著肉鬆的飯糰和裹著魚漿的炸蝦,瑄兩手各捧一個吃的很高興。

 

 

 

兩個最先解決薯條,但飯糰對她們兩個小鳥胃來說還是太多,剩下了半個。

 

 

附餐的紅茶很普通,但婷卻很愛,把它喝光了。

 

 

最後上的奶酪有花生又芝麻的香味,我分不出來是哪一種,總之不太甜,味道還不錯。

 

這家的豬排對我們來說還不是最愛的口味,不過也還不難吃,用餐環境整潔,服務生也親切有禮(很耐心的幫我們處理小朋友打翻的飲料),有加到分。

 

 

 

店家的位置在下面

 



咔滋咔滋網址:

 

http://kazi.dondom.com.tw/st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