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涼麵,只要聽到哪裏有好吃的涼麵我都會想去吃看看,這家在五妃街的美都涼麵之前格友有介紹過,我對這家的涼麵很感興趣,有次經過五妃街就想說買來吃看看~

 

 

 

店家似乎是家麵攤,那時是晚上接近八點也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進去問老板娘還有没有涼麵?老板娘問了一下說剛好冰箱中還有幾盒。

 

 

一盒35元,三盒100,我買了三盒要當隔天的早餐。

 

 

一般的涼麵配料不外乎是小黃瓜,火腿絲,頂多再加個蛋絲吧?看看美都的配料和一般的不一樣哦,雖然還没打開,但一看就知和別家的不同。

 

 

一打開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小黃瓜,小蕃茄,還有台式泡菜,醃漬紅蘿蔔(之前格友有提過)另一邊居然還放一片檸檬,真的壓根没見過組合這麼特別的涼麵。

 

 

上面鋪的料中間還有用一張塑膠紙隔開,這樣的做法有小7的FU,可能是怕上面帶酸的配料會影響到麵的味道吧?這也讓人感到店家的用心~

 

 

店家的麵採用的是全麵麵條,所以色澤不是像一般涼麵呈現的那種黃色,特製的麵有健康的概念再搭配上頭的配料,一整個顛覆對傳統涼麵的印象,令人越感好奇它的味道。。。

 

 

涼麵的麻醬並不會很濃稠蠻容易可以倒出,可是我對那片檸檬有點遲疑是否應該加進去呢?既然店家是這樣組合,那麼就加進去吃看看吧~

 

 

拌一拌,雖然没有很重的麻醬香,但卻有一股清香的檸檬味道,混合在一起會讓人泌出口水,吃一口發覺是很清爽的口味,帶Q的全麥麵跟泡菜一起吃,没有一般涼麵那種強蒜味,它是淡淡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又有檸檬的酸香,原來檸檬在裏面的角色就是取代白醋,這款涼麵口味清爽好吃又健康~

 

 

特別是那個醃漬的紅蘿蔔,是用梅子醃的,吃起來酸甜的口感好像在吃蜜餞一般而且醃的很入味完全没有紅蘿蔔那種特殊的菜味,我覺得很好吃!

 



我家兩個孩子都喜歡吃涼麵,才剛買回去就吵著要吃,當晚兩姐妹就解決掉一盒,居然還把腦筋動到我那一盒哩,可見這家的涼麵她們有喜歡,這樣的涼麵算是清爽開胃型的,麵量也不會太多,吃完感覺没什麼負擔,我覺得挺不賴的~


 

美都涼麵的電話住址在上面,店的位置接近夏林路(就從夏林路和五妃街交叉口右轉進去約100公尺)店在左手邊,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吃涼麵現在也不分冬天夏天了,想吃進去買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