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鴻董和一位高雄的smart車友相約在台南幫她看車,這位車友CHA是鴻董在華人smart俱樂部 上認識的同好,那天看完車後約在府前路二段的這家安平小鎮(以前的六福村)啤酒屋吃飯聊天~



CHA和她的男友蘇sir養了一隻相當可愛又乖巧的紅貴賓RUBY和昱瑄,煜婷玩的不亦樂乎,這兩個小傢伙平時鮮少和小動物接觸,看到RUBY簡直是瘋了,和RUBY玩在一起開心的哩~~



我和CHA及蘇Sir是第一次見面,難免有些拘謹,但CHA的活潑大方讓我解除了些許的緊張,蘇sir也相當的健談是個大帥哥溜~



在交談過後發覺他們是相當好相處的一對,蘇sir和CHA來台南習慣來這家安平小鎮用餐,裏面可以帶寵物進去哦!這點倒是令人蠻開心的!



 


扛棒



 


門面



 


店內環境







從店內的裝潢到廁所走的全是懷舊的復古風格,用餐時間生意相當的好,蘇sir說假日來這裏用餐需事先預約.但我們是臨時決定來用餐所以還在外面等待了一會兒~


坐定位後,鴻董和蘇sir聊著小s的種種,我没有插嘴的餘地...因為我對車子是一竅不通啦~~兩個大男人一聊起來就没完没了~~還是來吃菜吧!!

 


炸酥蚵



來啤酒屋習慣上要點這道菜,好像不點這個就不像來啤酒屋吔,這道是下酒好菜,但我們喝的是紅茶,不喝酒的哦!優良駕駛是喝酒不開車的喲~(阿老杯杯這是講給你聽的!)


這裏的紅茶是免費招待,還蠻大壺的,味道還不錯~


 


麻婆豆腐



這個並不辣,鹹香鹹香的,這個配飯剛剛好~因為我和鴻董有吃飯啦,蘇sir很貼心的點給我們配飯



 


五更腸旺



這個鴨血放的比較多,腸子很少吔...不過我愛吃鴨血啦!這道的湯汁拌飯,真的可以再吃一碗說~




 


客家水蓮



水蓮脆脆的口感加上樹子的鹹甘味,這道也是配飯的好菜


 


橙汁排骨



這個甜酸口味的,味道調的不錯,但排骨肉炸的有些過頭,硬了些,有點可惜~


 


炒麵



這裏的炒麵是用台南炸意麵喲!炒麵的味道不錯,配料也多,我們有續盤,是很好吃的一道~


 



蔥爆牛肉



這個我覺得有點失敗,牛肉炒太久有點老,調味普通...點這道的兇手是我啦!下次如果有來不建議再點這道...



 


酸菜肚片湯




一大碗的湯才90元,便宜又大碗!料也放的不少,除了酸菜肚片外還有蛤蜊,增加湯頭的鮮美,這湯也好喝~


 


整桌的好料



整體說來這家的熱炒菜水準都不錯,每道的價格除了火鍋類其他熱炒菜的價位大約一百多元左右,以重口味的菜居多,價位也很合理,來這裏就是喝酒聊天放鬆心情的地方,店的氣氛也挺不錯的!


不過這家店的生意實在太好,店家外面貼公告說希望客人用餐完畢後即讓座,切勿久坐聊天....


 


CHA,RUBY和昱瑄的合照





CHA真是個美麗大方的女孩,和昱瑄的互動很融洽呢!




尤其是RUBY更是贏得昱瑄的心,牠真的是一個乖狗狗,


難怪CHA和蘇sir把牠當自己的孩子般疼愛~~



 


蘇sir和CHA令人羡慕的一對


那天是蘇sir招待我們用餐,那天很高興和你們認識,在這裏謝謝你們哦!下次來台南我和鴻董再好好盡盡地主之誼,也祝你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


 


 


後記: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原本不相識的人透過網路世界而相連在一起,去認識,邂逅變成朋友,進而意氣相投,不只是面對著冰冷的電腦而已,人和人之間真實的互動才是最可貴的!


没有利益下的往來,只是因為單純的想幫忙同好的心情,如此而已~才能輕輕鬆鬆的成為朋友,不管是在我格上聊美食或者是聊車子,只要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我的心情都一樣的,就讓我們好好的珍惜這個緣份!


 


 


沙卡里巴安平小鎮的位置


 


沙卡里巴安平小鎮啤酒屋(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42號


電話:(06)2227838


營業時間:pm5:00~am3:00 (pm7:30前來店89折 後93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