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和朱大哥,珍珠姐,小薇,SAM,在亞緹森一別後也好幾個月了,今年珍珠姐朱大哥回國特別還帶朱哥哥及兩位格友和大家見面,小薇和SAM兩姐妹也一起遠道從北部下來和蜜絲白們聚會。

 

 

這家必藍花園前一陣子我也才跟幾位朋友去過,原本想過其他店家但最後還是以貴客們交通方面的問題做為考量,因為必藍離仁德交流道不遠,為不想浪費貴客寶貴的時間在交通上,想來想去也只有這裏最為合適了!

 

 

我學生時代有家蠻有名氣的咖啡廳叫咖啡哲學,原來必藍的主廚就是咖啡哲學的老板,手藝相當不錯,咕咕鐘事先有和老板討論過菜色,希望能賓主盡歡~

 

 

一進店內輕快的樂曲流洩整個空間,讓人輕鬆自在~

 

 

 

自助餐枱上備好的沙拉,濃湯,飲料,就等著貴客的到來~

 



幾位蜜絲白已經在店內等著了,接著珍珠姐一家和來自永康的串珠老師秀秀,來自嘉義的玉芬也都抵達,上回格聚有和她們碰過面,一回生二回熟,兩位都是很親切大方的小姐呢!




接著,咕咕鐘也載著小薇和SAM到場,為了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格聚,她們可是坐著高鐵南下和大家見面,真的是很有心的一對姐妹花~

 

 

因為我們共有十二位所以店家幫我們以一邊六人份的菜量來分配,料理都是上兩道的,既然大夥兒都到齊了,那麼就開動吧!


 

吃完了沙拉,來片剛烤好的法國麵包,抹上必藍的招牌黃芥末醬真的非常的好吃,酥香又有味,我推哦~

 

 

接著上火鍋,這個雞肉蔬菜鍋,上回我喝到覺得湯頭很不錯,但菜量實在太多怎麼吃都吃不完,只好讓朋友打包回去,這回上了兩鍋但人數比上次多,不知能否成功戰勝這個無底鍋呢?

 

 

火鍋用的是雞腿肉和蔬菜合煮而成,湯頭很清甜,我喜歡這個湯~

 

 

 

麻辣鴨血,豬腸和豆腐,每一樣食材都煮的很軟也没什麼內臟的腥臭味,吃起來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再辣一點。

 

 

這一道龍鳳雞翅是作法繁複的工夫菜,上回來没吃過,真的是每次來都有驚喜~

 

 

雞翅先在旁邊開個口去除骨頭後,再塞入調味好的糯米飯,用炸或烤的方式把雞翅弄熟,大口咬下去不用擔心吃到骨頭,裏面的糯米飯類似油飯的味道,這個還不錯吃,想不到老板做功夫菜也是一流的唷~

 

 

接著上了一大盅的佛跳牆,裏頭有大量的菇類對健康是非常好的,口味是養生藥膳,就和辦桌在吃的没啥兩樣,必藍的料理有中有西,也是這種不預期會出什麼菜的風格吸引著客人。

 

 

下一道上菜的是年糕佐白肉魚,看起來五彩縯紛,好漂亮哦~

 

 

上次有一道類似這樣的菜,不過上頭是雞肉,這回換成了魚,加上老板特調的醬汁讓這個魚的口味更豐富,但我發覺到一點,就是上頭的醬,有黃芥末,青醬及辣雞醬三種,已經出現第二次了。。。

 

 

這個焗烤的份量也是挺多的,吃到這裏已經是飽了八分。

 

 

喜歡吃焗烤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啦,料很多且一半是筆管麵,一半是飯,喜歡吃什麼就挖哪一邊,還可以吹蠟燭,小朋友一定會覺得很驚喜~

 

 

這道牛肉的擺盤也很精美~

 

 

牛肉我覺得有比上次嫩,三種醬在必藍的料理上被大量的使用,這一道也有,吃到後來覺得招式有點使老了,醬汁雖然口味是不錯,但出現過多會讓人覺得口味上没什麼太大的變化,建議老板可以再多開發幾種醬汁,讓味道方面能多些新鮮感。

 

 

吃完這餐真的是很飽了,甜點我没多動就交給婷去處理了,謝謝各位阿姨的草莓哦~

 

 

老板特別沙密斯的核果巧克力,從上面看,原來是畫了一個可愛的笑臉,讓眾家女生驚呼連連,閃光燈閃個不停~

 

 

側面看是巧克力疊疊樂,盤裏的人物有著長鼻子吔,老板還真有巧思啊!

 

 

 

教串珠的秀秀老師特別露了真功夫,一雙巧手當場用打包帶製做了兩隻風車給瑄和婷,不一會兒就製作完成,看得我是目瞪口呆,實在是太厲害了~

 

 

因為秀秀老師住在永康,所以特別帶來永康的"名產"--永保安康,下面兩顆柿子還是親手編的,送給我們的同時還說了一連串的吉祥話,真是手巧心也巧,老師的祝福我收下了,感恩嘿~

 

 

小薇和SAM送的禮物就如同她們的人一樣,一位美麗動人,一位蕙質蘭心,小薇送的圍巾料子輕軟正適合春天搭配衣服,SAM畫的小灰兔也很可愛仿佛就要跳出來似的,兩姐妹的禮物我都十分喜歡,在此也感恩,感謝~~

 

 

 

 

更要謝謝珍珠姐促成這次的聚會,還請了這麼豐盛的一餐,大家都很盡興,感恩再感恩~

 

 

 

 

這個聚會有來自各地的好友因網路結緣,能在一起聚會証明了有緣千里這句話,希望還能再次相聚,我愛妳們~

 

 

 

 

 

 



必藍花園美食會所

 

地址:南市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路和崇德路交叉口的文化 天廈旁邊的小木屋)

 

電話:06-290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