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絲白們在上一餐去踢到鐵板以後,身心有點受創啦,所以眾人想找個地方療傷補補元氣,原本想去德安百貨樓下的星巴克喝喝咖啡,但裏頭的位子實在很小,不太適合坐慣大椅子的我們,所以小葵提議到隔一條馬路上的幾分甜烘培工坊,她印象中那裏有位子可坐,不囉嗦就到那裏去!

 



店的外觀很可愛,很適合我們~


 

門口有隻端著麵包的白熊迎接我們,兩個孩子非要和白熊合照不可~

 

 

 

店裏傳來陣陣的麵包香,才一進門我就覺得來對地方啦!

 

 

裏面還蠻寬敞的,店的後方有坐位可以歇歇腳,椅子很大唷!廁所的通道也弄得那麼漂亮~

 

 

店裏還有賣冷飲,空間舒適有吃有喝,這家店簡直是為我們設計的嘛!

 

 

 

架上的補給品任君挑選,蜜絲白們買的不亦樂乎~

 

 

 

原本我想買冰櫥裏的蛋糕,結果婷這個小搗蛋看到麵包就給我用手指在麵包上面點,逼得我不得不把她用手指點過的麵包給買下來。。。結果我想吃的蛋糕一個也没買,只能吃她"欽點"過的麵包,壞壞!好氣啦~~

 

 

 

 

 

 

大家的戰利品佔滿桌上,似乎已經忘記剛剛才吃過鐵板燒而已。。。蜜絲白的實力不是嘴巴說說的啦!

 

 

蜜絲白的規矩都是相機先吃,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狂拍。。。。

 

 

拍好照片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好奇怪哦,平常在FB上就聊得亂七八糟了,怎麼見了面還是這麼多話可以講啊?哎,難怪人家說三個女人就可以變成一個菜市場。。。

 

 

邊吃邊聊,吵翻天都没人管我們,這個地方太適合我們啦!

 

 

 

 

 

 

 

 

尤其是小朋友們在裏面跑來跑去簡直把這裏當作遊樂場了,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啊?

 

 

店裏也有一隻大白熊,我家兩隻當然還要再合照一次~

 

 

 

真的麵包瑄不吃,反而來吃這個假的,敗給她了~

 

 

白熊受到孩子們熱烈的歡迎,我看不久後白熊就會變黑熊了。。。

 

 

這張四隻羊~

 

 

 

這張也四隻羊,怎麼拍都少一隻羊,那隻羊到底跑哪裏去啦??

 

 

 

 

 

 

 

親家母,不要說我對無緣的女婿不好,妳看我把乙倫拍得多帥啊!妳送的粽子和泡菜有賄賂成功啦!

 

 

 

蜜絲白們每次的合照都很美,但看了拍回來的相片後我發覺以後要耍點心機,不然我在前面太吃虧了,大肚腩都無所遁形,這下不逼自己減肥不行了。。。

 

 

這家店我有喜歡啦,價格中等麵包也不錯吃,主要是有個不錯的場所可以坐一坐,幾分甜烘培工坊就在德安百貨隔一條大馬路的三角窗,巴克禮公園的斜對面,店很大很好找,下次再來這裏聊天吃麵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