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歐貝拉相信喜歡吃甜點的朋友都知道他們家有蠻多的特色點心,上星期去了趟崇信街上的歐貝拉買了婆婆的生日蛋糕,順便去看看還剩什麼東西可以買~




店門的裝潢很可愛,晚上打了燈光更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耶誕節的限定款蛋糕也已經開始發售了。



走進店內其實裏面不大,但四周都充份利用空間擺放禮盒,架上也有一些常溫小烤類的甜心,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晚間六點,小烤類的東西已經剩下没幾樣,只剩冰櫥裏還有一些蛋糕可選,工作人員不停的在店內穿梭著,所以我就再不多拍了。。。


 


草莓派(耶誕限定款)--480元



買到的是這一款6吋的草莓派,去年有次聚會朋友有買來分享過,當時覺得味道不錯~



今年草莓季開始小惠就一直想要去歐貝拉買這款在明年元旦要在咖啡廳開趴時來吃,我承認有被霞走,於是大膽的向鴻董要求可否買這款回去當婆婆的生日蛋糕(到底是誰要過生日呀?)因為家人們尤其是婆婆很不愛吃蛋糕,但生日嘛總是要弄的熱鬧點,買個蛋糕讓大人小孩都開心豈不更好?



由於是耶誕限定款,所以上面有個糖製的雪人,除了滿滿的紅紅草莓還有愛心,小熊和花朵的巧克力,兩個孩子一看就好愛,婷還差點把那隻雪人拿走了哩,還好我動作快搶救了這個派。。。




整個派粧點的很有聖誕味,好美麗喲~



瑄堅持要和草莓派來張獨照,証明她有吃過啦!



家裏大人加小孩共有九個人,切成八份(我和婷合吃一份),一人一塊剛剛好(因為我們没請店家切,所以大小塊不太平均)~買這款主要是要炒熱氣氛,不是要吃粗飽的啦!



婷很愛吃草莓,看她吃的開心,上頭的草莓就全給她,我就來吃底下的派~


我喜歡這種吃起來酥酥鬆鬆像餅乾那樣東西,但這個派並不是很好食用,用叉子吃不方便屑屑一直掉,我索性用手拿起來吃了,派的部份很酥鬆吃起來其實會有點乾,裏面的卡士達醬提供一點潤口的感覺,但仍嫌不太足够,我覺得當天買的派卡士達醬没有夾很多,雖然是這樣我還是覺得很香很好吃!


 


楓糖巧克力--85元



冰櫥裏的蛋糕雖然吸引人但我並没下手,主因是冰櫥的蛋糕要趁早吃掉比較好,但我們是晚上去的,加上等一下還要吃草莓派,買下的話得要放冰箱,放隔天來吃就没那麼好了,所以捨棄了冰櫥裏的美麗甜點,選了這款常溫可存放的楓糖巧克力海綿蛋糕。



相較於裝飾華麗的蛋糕,我比較喜歡樸實一點的,没有奶油的掩蓋更能吃出它原來的真味。


這款的巧克力味道很香,蛋糕體又很澎鬆軟綿,吃完很想再切一塊。店家也有賣單塊的,但買一整個會吃的比較過癮一點~



這個蛋糕非常受到瑄和婷的歡迎,比起草莓派她們更愛這款只加巧克力豆的海綿蛋糕,當晚兩個姐妹就吃掉一半,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本來要當隔天的早餐卻變成姐妹倆的消夜了。。。




放在架上的常溫小點現在買四款有85折,架上的款式剩不多了,不過我還是選了四個回去~



 


鳯梨派--26元




鳯梨派金黃又帶光澤的外表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聞起來甜甜的鳳梨香味,我直覺隔天的下午茶就是它没錯啦~~



切下去滾出兩塊醃漬好的鳳梨心,可以說是一款"相當鳳梨"的甜點,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鳳梨加上鬆鬆的蛋糕體,一口咬下去香味充斥了整個口中~


但畢竟鳳梨是糖漬的所以自然是比較甜,對於愛吃甜的人應該是覺得還好,但不是螞蟻的建議這款配個熱茶來解膩更棒!


 


草莓覆盆--30元




這款上面有草莓和覆盆莓,看起來也是漂漂亮亮的~



這款是甜中帶一點酸,外皮有一層糖酥的口感,塔皮不會太甜,加上內部鬆軟的蛋糕體,瑄好愛這個没幾口就吃下肚,我只吃到一小口而已。。。


 


拉卡拉--30元




歐貝拉的巧克力系列都蠻好吃的,相信這款也不會讓我失望才是。



咬下去上層帶甜,下層微微苦甜的巧克力滋味是我的最愛,蛋糕體濕潤香濃,內饀夾心是無花果乾,QQ又帶顆粒咬起來喀滋喀滋的口感也不會過甜,無花果加巧克力蛋糕的組合竟然還不錯吃呢!


 


卡士達派--17元




這是唯一要放冰箱保存的一款,裏頭的卡士達醬不放冰箱可是會壞掉的,看的到醬裏的香草籽,店家有下重本啦!吃起來外皮可能是冰過了,所以比較没那麼酥有點回軟,但冰冰涼涼的卡士達醬很香,和草莓派用的應是同一種醬,果然很適合搭配派皮來吃,一條可以很輕鬆的吃完,這個也不錯唷~



店家從12/4起到明年1/2有限定款蛋糕優惠,感覺還蠻划算的,有想要的朋友要把握活動期間去買。



現場冰櫥內的蛋糕當天售完為止,為避免買不到想要的蛋糕款,最好先打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歐貝拉日式洋果子


地址:台南市崇信街12號(週一店休)


電話:06-260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