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灣喜公園後大夥都有點累了,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吃吃冰,以前老船長在第六分局待過,所以知道灣裡這裏有家賓山水果店,我雖然住灣裡不過這家冰果室我有外帶過紅茶但從没進去坐過,那既然大家都没意見,就到那裏休息好了!




賓山主要是賣水果盤和果汁,知道没有在賣冰之後,大家都很失望,隔壁的北美冰品有賣雪花冰,原本我要過去買些過來賓山吃,没想到星期天居然没開店。。。偏偏我常去買的剉冰店--忘不了飲食店在反方向,我當時真的是悶到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好吧。。。既然都坐下了,那就叫杯果汁來喝喝便罷!



店家攪果汁所用的冰還是這種結整塊的,再用工具下去鑿冰的古早方法,大家看到都傻眼了。。。灣裡有些店還凍結在以早的時光中都没什麼改變,雖然位處南區但灣裡的時間過得似乎比其他地方來的慢~



古早味當然要由老阿嬤來做卡對味啦!




這家冰果室還是以前灣裡人相親的熱門地點,桌椅看的出來都有些歲月的痕跡了。。。



在這裏喝著果汁吃著拉緹在隔壁買的火城九母魚酥,邊吃邊聊~



我本來想說老店就用懷舊的色調來修片,没想到小惠說這張相片看起來大家很嚴肅,呵。。。有没有像"猛呷"的感覺啊?



前一天我還記得去社尾那裏買米粿,想說大家難得來灣裡,要買來給大家嚐嚐,結果在這裏坐了半個小時我居然一點也没想起來,全忘光光啦~~真抱歉,來這裏都没招待大家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下次要蜜絲白們來這裏也没那麼剛好了說。。。。招待不週還請大家見諒蛤!



這次姐妹們的目標其實是來這家"海"魚翅火鍋吃晚餐,上次她們去過後都覺得不錯,我家雖然離這裏不遠但我也没來過吔,吃東西就跟著這群美食大軍來準没錯的!




店家是四點開始營業,我們到達時約四點四十分還没什麼客人,不過五點過後晚餐時間到可就一位難求了,這些擠在門口的都是在等位的客人,所以我們去的時間剛剛好!



店家給我們在室內位子是靠近廚房的出菜口,裏頭不時有熱湯會端出來,旁邊又有冰櫥,一堆客人全擠在一起,有個廚房的工作人員還差點被滾湯燙到,令人替她捏把冷汗。。。




放冰櫥裏的最貴的大翅要500元最便的只要20元,店家看盤子的花樣來計價



店家就一鍋湯底給你,湯底是不含在費用內的,要吃什麼料就自己去冰櫥裏拿,等吃完再請內將結帳就可以了~



我不太愛吃什麼火鍋料,但有没看過的我會想嚐試看看,就拿了一盤魚翅丸和香腸餃,其他的就讓同桌的拉緹自由發揮囉!




鴻董幫我調的沾醬,我不想吃飯所以只叫了一碗讓鴻董和婷一起吃。



這盤扁魚酥是一定必拿的,炸的香香酥酥的扁魚,放進湯裏讓整個味道更有滋味!也可以外帶回家煮湯用,可以省掉自己炸的麻煩。



鯊魚皮也是必點的,這個店家有先處理過了,吃起來是軟軟的感覺很好入口,充滿了膠原蛋白,老少咸宜,這個我有喜歡,本來還想再拿一盤的說,但還有其他的菜,以吃的完為準就好。。。



興達港就在旁邊,這個大卷的新鮮看的見,肉厚吃起來又很脆口,這個也是一定要拿的!



我看光光那桌有拿這個魚翅丸說是店家的招牌丸類,所以也就拿來吃看看,吃完後覺得和花枝丸的口味差不多,我覺得可拿可不拿。



火鍋料也不知要拿什麼,這個香腸餃我没看過所以也拿了一盤來吃看看,中間的饀吃起來是火腿的味道。



火鍋豬肉片一盤才70元,量也蠻多的,不拿可惜。



上面那盤起司丸中間的起司會爆漿,我覺得蠻特別的,但剛煮好很燙小朋友要吃時最好等涼了再給,免得燙傷嘴了~



有肉也要有菜,營業才均衡~



店家的湯頭很棒,才没過多久湯就被喝掉一半了,我們請這裏的小帥哥幫我們加滿湯,這麼一大鍋,我們這桌四大三小都吃的很滿意~




光光那桌也拿了不少東西,還知道拿茼蒿,趁漲價前先吃掉了,真聰明啦~



靚靚吃完愛睏啦!老船長還請阿桑加湯底讓我們帶回去,隔天我自己也煮了一鍋來吃,省了一餐哩,謝謝蛤!



這餐吃了九百多,我們兩家攤一攤還不到五百元,實在好吃又不貴,昨天才有車友在問最近有吃到什麼好吃的?不如下次可以揪一趟興達港一遊再來"海"吃火鍋。鴻董,下回就看你了!


 


 



海魚翅火鍋


地址: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二段108號


電話:07-6908116  07-6903676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12點



 


 


相關文章:蜜絲白親子灣喜公園半日遊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