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蜜絲白小姐們想去茄萣的"海魚翅火鍋"吃晚餐,中間的空檔不知要往哪裏去,灣裡算是我的地頭啦!於是我提議大家到灣裡的新重劃區"歡喜公園"走一走~ 





今天陽光好強,一點都不像十二月天,新重劃區裏是剛剛整理好不久還未對外開放所以没什麼人,整座公園都被我們包下來啦!



小朋友們一見到兒童遊樂區都玩瘋了,雖然太陽很大但孩子們玩的很開心,蜜絲白們的照相機都拍不停,大人拍照小孩玩樂,一起渡過了一段快樂的時間~




這張是要送給貝拉的白目照,貝拉要好好的欣賞一下蛤!










小惠的兒子小勛,我終於第一次見到了,他的活潑好動我早就名聞已久了,昨天一見果然是個活力十足的小子,其他孩子挑溜滑梯玩,他不一樣哦,專挑困難的單槓來玩,運動神經很不錯還能吊個幾格,好厲害捏~




璿璿和瑄瑄也來挑戰單槓,但這兩隻肉雞完全不行。。。。






靚靚戴著黑貓太陽眼鏡好搶眼哦,聽說她出門前已經把黑仁目鏡給放在小花包裏了,愛美的程度和瑄瑄不相上下溜~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小朋友們只要有溜滑梯就可以玩好久了,看著孩子的笑臉就算站在大太陽下幫他們拍照也不覺得累了。。。。



惠老是說晴晴有個小圓肚子但都没說過她的腿,其實晴晴的腿又直又漂亮,是個很棒的優點,有當美腿小姐的潛力呢!




小男生都愛打打鬧鬧,小朋友之間的事情自己可以解決的,拉緹妳就別太擔心囉!





小勛靜下來的時侯,看他的表情還蠻帥氣的,難怪小惠都會誇小寶是個小帥哥哩。。。



光光阿姨帶來的巧克力牛奶是孩子們的最愛,三兩下解決!



婷來到公園好開心,為了要追上鴻董她一直跑一直跑。。。




不小心摔了一跤。。。不是我不去扶她,我知道她會自己爬起來,雖然心中會揪一下但,孩子!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會讓妳跌倒,我不能每一次都能適時的伸出援手,最終還是要靠妳自己去解決困難,哪裏跌倒哪裏爬起來,妳將慢慢的成長茁壯,不管以後面對任何的事情妳都能在跌跤的地方站起來,回頭向我展開笑顏再繼續的跑下去。。。




比起瑄,婷更讓我揪心。。。每次犯錯她只要這樣看著我,我實在罵也罵不下去了。。。





我覺得這一對的氣氛不錯~









光光不知道在婷耳邊說些什麼?看嘴型好像是:貝拉阿姨是白目阿姨。。。



都市孩子少見到的含羞草,在這裏發現了幾棵,兄妹倆很興趣的逗弄著。




這次老船長也有參加這次蜜絲白的活動,腳傷似乎恢復的蠻不錯的,我們出動還有警察隨身保護,這個特權只有蜜絲白的小姐們才有的唷!



老船長是給小葵說了什麼啊?怎麼葵笑得那麼開心捏?上次大衛的鳥差點不保了,老船長你可要注意一點蛤。。。




拉緹皮膚本來就白,穿黑衣看起來又更白了,蜜絲白就是皮膚要白才能加入,這樣了解没?樣本在這裏,自認比拉緹白的就來報名吧!




豬豬怕晒,一直躲在後面,要知道做一次脈衝光粉貴溜,可不要讓白嫩嫩的皮膚又跑斑出來了~



小惠說不要修片,自然就是美,我有照番咐没給妳瘦身但我有給妳全身散發出光芒捏!



阿姨們給婷拍的照片我會好好留著給她當嫁妝啦!





這是瑄幫光光照的白目照,不會比的請依照此標準示範動作。





因為公園還没開放,所以家裏的小白可以開進來,等12月中開放後就不可以了,謝謝貓幫我家鴻董和小白拍了一篇專輯,謝謝蛤~



蜜絲白三大美女~




蜜絲白三小美女~(嗯?好像哪裏怪怪的??




光光說團體照很重要,(這幾次出門我都有記著帶腳架來每張合照都有我們每一次出遊的美好回憶,雖然我都只出現在最後一張,不過能幫大家拍照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情,希望這次的歡喜公園一遊有讓大家滿意啦!



 


歡喜公園的位置:



(因為地圖没辦法再大了,所以我只畫大概的位置


它位於明興路925巷那一帶的新重劃區內,入口有很多處,但目前尚未對外開放,所以入口處是呈封閉的狀態,現在唯一的入口就是從明興路直走到興農公園對面小路進去到達舉喜堂,歡喜公園就在旁邊,以後這裏會成為灣裡的新景點,在12/14晚上七點,歡喜公園會有一個雞尾酒會,許添財市長將會蒞臨剪綵,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參加~


 


同場加映~



向日葵: 


茄萣海魚翅火鍋 VS出水芙蓉


小惠: 


蜜斯白看海吃海


拉緹: 


蜜斯白灣里 part 1


蜜斯白灣里 part 2


小豬豬: 


歡喜公園


海魚翅火鍋


深夜秘境


流浪的貓: 


蜜斯白歡喜公園半日遊記


蜜絲白之星光兒童幫(灣裡半日遊)

歡喜公園之貓丫姨的偏心(婷婷篇)


歡喜公園之對小美女的偏心(靚靚篇)


歡喜公園與鴻董愛車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