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摩女們一起去了趟奇美博物館結束後也近晚餐時間了,一行人來到的是離博物館車程不到五分鐘的阿裕牛肉火鍋。



台南最棒的是隨時吃的到現宰的新鮮牛肉,這家是格友推薦的店,上回朋友們去了劉家莊牛肉爐我没跟到,正好這家補償我想吃牛肉的癮,進來嚐嚐唄~




老板正在切牛肉,証明真的是最青的牛肉啦!



超級大鍋的牛雜高湯就這麼放在店的入口處,好有魄力~桌上也有牛肉乾可供客人試吃。





進門感覺不大,換個角度才知另有天地,店內居然有三家店的面積,環境整潔,座位也多,可容納不少的客人



有不少名人也曾親身到訪過~




肉燥飯讓客人吃到飽,白肉的部份蠻多的但我不怕啦!就是要白肉那種香軟的口感肉燥飯才會好吃啊~



烤牛舌一人一片,朋友說很好吃,我洋蔥夾太多了,辛辣的洋蔥味蓋掉了牛舌的味道,我只有吃到烤肉的口感,如果能再吃一片就好了。。。。





朋友拿的火鍋料,通通給它下去~吃火鍋就是要人多才吃的過癮。。。



滿滿一鍋料,可惜和我一起去奇美的朋友不吃牛,所以没一起過來吃晚餐就先行離開了,看到這鍋我突然想:其實就算不吃牛,吃這些料和肉燥飯也會飽了。。。



湯頭有蔬菜的甜味,我想應該加了不少洋蔥下去煮,好清甜好好喝~



吃涮牛肉怎能少了這碗薑絲豆瓣醬呢?




鮮紅的牛肉,就是新鮮現宰的証明,都已經晚上了還能吃到這樣的牛肉,我想也只有到台南來了。。。




入口鮮甜好吃,現涮的牛肉就是讚!這一盤250元,老板娘有建議一人一盤,但我們没附議,就只先點兩盤牛肉,其他的點別的部位,第一次來比較貪心,什麼部位的肉都想吃。。。




牛心只要涮個幾下變色就可以吃了,一點都不老柴,很嫩~




第一次吃牛肝,其實味道和豬肝没差多少,都一樣有一種屬於肝的特殊味道,只要不涮過久也是嫩。。。。




牛肚放入滾燙熱湯中涮至捲曲即可,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吃的太過癮欲罷不能,再加點了一輪,我們這桌的實力實在堅強~



坐我旁邊一同拍照的朋友流浪貓還真的是小貓胃,見她一直猛灌湯,肉也没吃幾片,和她聊起來很輕鬆開心,她也是很健談的姑娘,不要被酷酷的外表騙啦!


一大群人在店裏邊吃邊聊,很難想像大家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緣份實在太奇妙了。。。。



我那兩個孩子心早就不在我這裏了,跟著阿姨們一起吃吃喝喝有一年多了,也和她們建立起感情,我想,她們姐妹早就把這些阿姨當做是自己的家人了。。。



但,只有他啦!這小子已經不認我了,看到大奶心就飛走了,唉~算了,反正乙倫一定會後悔的,婷後面還很多人在排隊的。。。


 


這家阿裕不論是湯頭或牛肉我都很喜歡,我想不久後我還會再來!


 


 


阿裕現宰牛肉鍋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正路一段525號


電話:06-2668816 ; 06-2668857  


營業時間:07:30 ~ 13:00 ; 17:00 ~ 01: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秀秀(小瑄瑄) 的頭像
    林秀秀(小瑄瑄)

    sarah的餐桌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