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喝咖啡的習慣,對於咖啡的了解只是非常粗淺的皮毛而已,會來這家辰星咖啡是因為朋友是這裏的常客,之前曾經和朋友約在這裏渡過一個蠻開心的午後,對這家的印象蠻不錯的,但上次來去匆匆未能好好的拍照,這次再來辰星是個很悠閒的早晨,時間很充裕,可以好好的拍拍店內的各處。



東區這一帶是台南市消費力最高的地方,辰星就座落在誠品書店的斜對面,蛋糕界的LV--深藍蛋糕就在辰星隔壁不遠,很多人都會到深藍買份蛋糕再順便來辰星店內喝杯咖啡~



老板曾是在美國工作的電腦工程師,因為喜歡咖啡所以開了這家咖啡店,愛騎單車和蘋果狂熱份子,所以他也是單車騎士友善店及蘋果之友俱樂部的會員。




店門口就停了輛價值不菲的單車,放著做為裝飾,為店門口添了一股輕鬆慢活的氛圍。









店內處處可見老板和老板娘巧思的佈置~




辰星的咖啡豆是由自家所烘培的,一進店門就可以看見地上好幾袋的咖啡原豆。老板也不介意我翻開來看,大方隨和的個性難怪來客絡繹不絕,而且大多會成為熟客~




這裏續杯半價,若是騎單車前來還有折價十元的優惠。






假日的早晨,來喝咖啡的客人不少,整面牆上的杯子都是寄放的咖啡杯,辰星咖啡已經培養出不少的忠實客戶了~



朋友的咖啡杯很美吧?




老板很用心的做出一杯杯好喝的咖啡,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氣~







步上二樓另有一番天地,感覺也是相當溫馨。




咖啡是門高深的學問,平時不喝咖啡的我說不出什麼咖啡經,就點一般人都可接受的熱拿鐵。






熱拿鐵上的美麗拉花~





熱拿鐵入口奶泡也綿細,順口不酸澀,很適合怕酸咖啡的我,辰星的咖啡培度較淺所以帶酸,上次試喝了一口朋友點的黑咖啡,帶酸的口感只能說:對於咖啡的認識我實在太淺了。。。



冰拿鐵蠻大一杯的,漸層的顏色很美,喝起來奶味較重口味很好。



這裏也有替不喝咖啡的人沖泡的有機花草茶。




這是店狗黃黃,很溫和乖巧的一隻大狗,正陪著店內的客人,看我正在拍照,小女孩的母親不反對讓她入鏡,可愛的女孩和狗狗永遠是拍照的好題材~







黃黃真的非常的可愛,連怕大狗的婷都忍不住摸摸牠~


辰星咖啡在喧囂的東區鬧中取靜,在這裏你可以很輕鬆的和陌生人交談,在這家店取景時,遇到一位背著Pentax單眼相機的攝影同好,教了我一些拍照的技巧和知識,有高手指點真的比自己苦苦看網路教學摸索來得快多了,今天我不止喝到好喝的咖啡還有得到一些收獲,今天來辰星真的來對了!


想要了解辰星咖啡的各項活動,請上店家網站:


http://www.estrellacoffee.com/web/modules/tadnews/


 


 


辰星咖啡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47號


電話:06-2357-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