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海鮮肥美的季節,也是人類開始儲存脂肪準備過冬的季節,一到秋季嘴飽目睭夭,看到一樣想吃一樣,要減肥總是明天的事。。。



又到了週末啦!一家子中午出門晃啊晃的也不知要吃啥?總是有太多店想去但又提不起勁,懶得去想就去鴻董的最愛的石舂臼海產粥去補補腦細胞~



叫了兩碗一家四口來吃綽綽有餘了~



料那麼多又新鮮,以前覺得一碗120元好貴,現在吃慣了反而覺得花的很值得。。。



婷吃東西很挑剔,這家的海產粥她喜歡,一碗吃光光,小孩要吃那就不貴~


下午也想不到要去哪裏就在市區亂亂繞,突然想起上次朋友說我家在興達港附近怎麼不去那裏買些螃蟹回去吃?遂提議鴻董不如去興達港逛逛~




假日的興達港人實在有够多的,怕孩子被人群推擠,就派我下車採買一些東西回去當下午茶~




在這家陳記買了燙小卷(每次來興達港必買的)~



在這家滿億買了盒生魚片,他們有一盒80元的也有一大盒200元的,東西新鮮價錢也是超便宜的~



本來是想買生螃蟹回去,但想到要處理不太方便所以想偷懶找整隻蒸熟在賣的,但找了一會兒幾乎都是生的,熊熊看到這家擺著熟蟹螫看起來挺大支的,想也没想就買了一份~



本來也想買魚蛋但怕用炸的會太油就作罷了。。。




走到大樹花枝丸,想想也很久没吃了,他們家的花枝丸好吃但很貴,炸好的一斤要200元呢!也没吃那麼多,就買個幾顆解嘴饞就好~



上車當然先吃這個Q彈又有大塊花枝的花枝丸囉!好好吃,這是我吃過最棒的花枝丸了~


興達港到灣裡大約只有十幾分鐘的時間,很快便回家了,來吃海鮮下午茶吧!



貼心的店家在生魚片上頭擺滿碎冰,回到家開起來冰還没怎麼溶化呢!



這樣一盒200元裏面有鮭魚,旗魚,鮪魚三種,真的很物超所值~



生魚片看起來閃閃發亮,有够青的,那個鮭魚好油好好吃,旗魚和鮪魚鮮度也很好,海港直送的鮮度一級棒啦~



瑄也愛吃生魚片,這麼大一盒她也吃了不少,直說好吃!


這家滿億以前買過,當時店家忘記放醬油進去,這次我也忘記查看,結果他還是忘記。。。。上次買了是在海邊吃結果打開少了醬油只有芥末,那時超傻眼的哩~(小小瑕疵讓我一直記恨到現在。。。哈~不過生魚片真的不錯,還是值得推~



没蛋和有蛋的小卷一盒都100元,我喜歡吃有蛋的,尤其没切的一整隻一咬滿口的小卷蛋超過癮的~



好飽滿的小卷蛋,整個入口吃起來好鮮甜~沾上店家附的醬油和芥末超讚的!(店家的醬油很甘甜和一般醬油不一樣唷!)



享用完好吃的生魚片和小卷,接下來的蟹螫可惜不太青啦!裏頭的肉水水的不够結實,這份還花了我150摳哩,應該勤快一點買生的回家蒸才對。。。買現成的印証了摸魚摸到大白鯊這句話了。



吃到不好的蟹螫越想越不甘心,跑去灣裡社內買了一份大的臭豆腐來補,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啦~~


吃完這餐明天開始要來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