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昱瑄就讀的聖兒幼稚園98學年度的畢業晚會,記得去年她還代表小班的在校生朗頌歡送詞,今年則是上台表演歡送畢業生~



時間過的真快,猶記瑄當時還是個肥壯的小嬰兒,五年間也不覺的越長越大,我的大寶貝今年也要升上大班了,其實心裏有開心也有感傷,這種複雜的心情也只有為人父母的才懂。。。。





趁上台前幫她拍幾張舞台粧照,我的大寶貝還真的是長大了不少,穿起旗袍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學生,左鄰右舍看到瑄都說我很會養小孩啦!



我平時鮮少化粧,已經很久没補貨了~還好剩下的化粧品都還堪用,今年瑄上台要表演的是上海姑娘所以這次的化粧重點我特別強調眼睛的部份,原本没有想化眼線上去,但後來想想舞台粧就是要誇張一點好,就加了兩筆上去,果然效果很驚人啦!眼睛是不是會勾人啊?




送瑄到後台準備,看看四周的小朋友臉上的粧,瞬間都被瑄搶眼的粧給比下企啦~



看瑄笑的多得意啊~~



連婷看到我幫瑄化了粧也都吵著要畫口紅,這小傢伙也開始愛漂亮了,要拍照她還害羞起來了哩~




那天是聖兒的灣裡園和大甲園的小朋友一起表演,參加的人數很多,大部份的家長都讓孩子們參加,現在的父母都很疼孩子,每個人都是父母掌上的明珠,心頭上的肉,大家都幫小寶貝打扮的美美的來表演,主題是電影中的人物,很精彩唷!來看看吧~


 


海綿寶寶(灣裡園小幼班)




瑄說這個小女孩叫胖妞,是小幼班的人氣王大家都喜歡她,從頭到尾都笑嘻嘻一點都不怯場,真的好可愛哦


 


哈利波特之群魔亂舞(大甲園畢業班)





魔法的世界什麼都有,連麥克都復活了哩。。。


 


當泰山遇上阿凡達(灣裡園小班)



當女泰山遇到男阿凡達會怎麼樣?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


 


畢業也瘋狂(灣裡園畢業班)




脫掉沉重的修女服,盡情的狂舞,迎向未來吧!


 


魅力四射(灣裡園小班)



這個啦啦隊表演很棒哦!聽老師說各方邀約不斷吔~


 


上海灘(灣裡園中班)



看了那麼多精彩的表演後,終於輪到瑄表演的節目,大意是說兩方上海兄弟相約火拼,結果出現一群美麗的上海姑娘,化解兩方的暴戾之氣~




瑄就是飾演溫柔的上海姑娘,旁邊兩個小姑娘都瘦巴巴,就我家的上海姑娘好大一隻啦!




天氣又悶又熱,流著大汗把粧弄花了還是賣力的舞動著羽毛披肩,看瑄這麼認真的神情,我在台下看的好感動~




當上海兄弟遇到上海姑娘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和瑄搭配的這位小男生"漢草"也是一等一的,那個小圓肚不輸我們家昱瑄啊~



這次的隊型老師有平均分配,前後都有對調著跳,但隊形太花了,我才一不注意人就換隊形到另一邊了,我都要在台下跟著跑來跑去,也是挺累人的,這樣孩子們都記得住複雜的隊形,而且在這種大熱天裏要在戶外做表演也是很辛苦,要給她們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那天晚上有個喜宴和學校活動強碰了,所以就只有我留下來拍照,這孩子表演到八點多還没吃晚餐呢!



表演雖然精彩但顧肚子要緊也没再繼續看了,等到瑄表演結束我趕緊帶著她趕攤吃喜宴去了,看她大口小口的吃想必餓壞了~


瑄~慢慢吃,東西還很多很多呢。。。。



孩子,妳表現的很棒,媽媽真的感到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