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兒童文學書房拍了一陣後,大家移師到台灣文學館外面換個拍照地點,整棟建築也好漂亮,光線也很棒,好適合拍照!



以前弄影像處理頂多就只有貼個文字標籤或縮放大小這樣的用法而已,自從看了流浪貓的格以後,發覺影像處理運用得宜也能產生很好的效果和意境,兩張同樣地點的相片,用了不一樣的處理之後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可以說影像處理是在"玩相片"還真是有趣,我有東施效顰之嫌,謝謝流浪貓給我的啟發,影像處理好好玩~



上一篇只有小小的"玩"了一下,這篇玩比較多,雖然不是每一張都修,不過花掉的時間也很多,除了考慮風格是否相合外,光試效果就花掉一兩個小時。。。犠牲掉和姐妹們MSN的時間,希望有值得啦!



不過還是很多不足的地方,人像上我還没辦法把皮膚弄的完美無瑕,這個就跟各位抱歉啦~~



總之,還是新手請大家多指教囉~


 



昱瑄前幾天知道要來拍照很興奮的問我可以穿小禮服去拍嗎?我原本只打算帶平常的休閒服去就好,帶禮服去實在太誇張了,想不到這小妮子生我的氣,拗不過她只好帶去滿足一下小女孩的願望。。。




她皮膚原本就白,穿上禮服說實在的很適合,配上文學館那樣有氣質的建築物,就像是個小公主~(一度懷疑這小女孩是我生的嗎??





用了不同的色調,瑄的氣質也有所改變了,多了點沉靜的感覺。。。


 





其實很少看mandy笑,大部份的時間她總是蹙著眉,散發出淡淡的憂鬱。。。




連看照片也一副認真的神情,比同年齡的孩子成熟許多~


 


其實mandy笑起來的時侯露出一口整齊的牙,很可愛呢!


 



BEN實在太活潑,我實在没那個體力追著他跑,這張算是比較ok的一張~



王子&公主,結局是。。??


 




原本我也有帶婷的禮服要來給她換上,想給她們姐妹兩好好的拍幾張合照,没想到她不甩我。。。




她喜歡這種活動自如的打扮,時而跑跳,
時而席地而坐,符合她好動的個性~



好友夏琳是婷除了星光外,很喜歡的人都賴著要抱抱~


只要是她喜歡的人出現她連理都不理我,我只是個備胎。。


 



之前有答應娘娘幫她拍幾張獨照,可惜我功夫還不到家没辦法把娘娘的嬌媚拍出來。。。





不過娘娘就是娘娘也超會擺姿勢,性感的身材,嫵媚的表情,相信也殺了流浪貓不少的底片~



 





bella的打扮好搶眼,風格的穿著配上GUCCI包,讓人想忽略都不行。。。就是美~


 




好喜歡這張兩人牽著手一起走的背影~


小小友誼的誕生。。。



在前往孔廟的路上,瑄和mandy都牽著手一起走,瑄都把BEN甩到一邊啦~~


PS. mandy傳說中的翹屁屁我有拍到唷!



因為我押後,所以幾乎拍到的都是背影。。。拍背影也是另一種嚐試,竟有意外的收穫~



 



前往孔廟的路上傅哥抱著乙倫的背影好慈祥~



阿好和乙倫玩得好開心,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這是一家人哩。。。


 



阿好和糖果的合照不刻意對著鏡頭,好自然~


 





本來没打算PO孔廟的建築物,但這幾張我個人很喜歡~


 




小朋友們玩沙玩得不亦樂乎,瑄的禮服都汗濕了,換上休閒服讓她玩個够吧。。。


 



乙倫已經有點累了,在一旁喝水休息,中午暖暖的陽光照射下,我也好想坐著休息一會兒。。。


 





幾位美女拍合照我也跟著湊熱鬧,這兩張完全没修片的,呈現自然的笑容,大家真的都很漂亮~


 



裏頭種的幾顆古早種的小蓮霧己經熟了掉滿地,高高的樹上結滿了果實,小巧的蓮霧真可愛~


 



這次的拍照是個很好的學習,我這台類單眼總算也能拍出幾張滿意的照片


不可否認要拍出好照片還是有好的工具,除了好工具,還要懂得去運用,被拍的人很重要,還要有各種的配合下才能有好照片的產生,好工具它只是一部份並不是全部。。。


雖然這次的側拍還有很多方面並不盡完善,不過也是一個突破,期待能更好~


 


同場加映: 


流浪的貓:文學館之小瑄瑄家的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