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港吃飽喝足後,車友阿峰說到三地門看看有没有什麼好玩的,三地門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原住民族文化園區,還以為要到那裏去看歌舞表演,想說好久没到那裏去了,讓小朋友去那裏逛逛也不錯~



一路傻傻的跟著車,卻到了賽嘉公園,和我心中所想的原住民文化園區差很大啦!這次我又想錯啦~~



這個地方是飛行傘和輕航機的降落地點,到達時正好有一個飛行傘要降落~




看這位先生飛行的英姿立刻引起大家的興趣,Cha當場就揪團要去跳飛行傘,馬上得到同行的車友夏琳熱烈的響應,兩個女生力邀我加入,但因為我對飛行傘這種活動實在很不熟悉,加上要從高處往下跳的恐懼感有些不安,怕自己會臨陣脫逃,所以當下没有馬上答應....



考慮一會後我告訴鴻董我想去體驗一下飛行傘,人生就是要多嚐試没做過的事啦!


没想到我那個悶葫蘆老公聽到我想去體驗,居然當著眾人的面大聲的說:老婆我很愛妳,妳不要去跳啦~~


這反應讓我傻眼了!他不知道幾百年没說愛我了哩...


既然臉皮薄的鴻董都這麼說,我當然要給他面子囉...(事實上心裏還是有點忐忑,想著種種出意外的可能性,人老了膽子也變小了,還是乖乖聽話吧...



雖然有點遺憾不能加入,至少同行的友人要體驗,感覺如果不錯的話,下次我還是有機會嚐試的~



開上彎延的山路到達跳傘地點,從高處往下看額頭竟冒出些許的冷汗,中午三點多陽光並没露臉,山頂上罩著一層薄霧,風吹來很舒適涼爽但帶點寒意,俯瞰著大地只有風切的聲音,在那裏時間仿佛靜止一般...



同行中包括鴻董共有五個大男人,竟没有一個人喊聲說要體驗,反而是女孩子還比較有膽量勒!這些男人的膽子都放到哪裏去啦?




教練和工作人員幫忙兩個女孩子著裝,看看身上的裝備也有好幾公斤吧?




看夏琳和Cha的表情,心裏一定也是皮皮挫啦!



教練先和兩名美女做行前的教育和說明~(没跳傘經驗的新手可由教練陪同跳傘,方向由教練控制,不用煩惱降落的問題,而且有人陪伴也比較安心啦!)



工作人員也開始把飛行傘準備好,一切即將就緒,我雖然没有要跳傘,但我也開始莫明的緊張起來...



來看看兩位英雌跳傘前的英姿吧!



Cha似乎相當的緊張,但箭在弦上不跳不行啦~



夏琳則是一派輕鬆,問她緊不緊張她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算妳有種!我自動閃一邊...



要開始跳之前要先助跑讓風把傘撐起來~



開始跑啦~~



鏡頭捕捉到要跳下去的那一刻!




看夏琳飛行的很順利,我也興奮起來了!



輪到Cha,她正在調攝影機,要好好記錄這次的飛行處女秀~



邊跑邊拉傘,風把它撐的漂亮!



縱身一躍,飛進穹蒼大地~





看她們悠遊在天地之間,我突然有一絲絲的後悔没一起體驗這項刺激的活動...


以下是Cha跳傘時所攝影的實況,驚聲尖叫很有臨場感啦!



 


最後降落的時侯,手都在抖啦!真是好玩的一項體驗,看的心癢癢吔~


可惜那天太陽没露臉,只飛三分多鐘就下來了,我們一群車友都趕不及下山拍照,聽教練說如果是大熱天可藉著熱空氣的幫助最多能飛四十多分鐘呢!




經過這次的體驗後LDS幫有計劃下次要揪更多車友來賽嘉航空公園玩輕航機和飛行傘,到時侯如果搞的定鴻董和兩個小朋友,我會去試試看的~


 


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



活動地點:屏東賽嘉航空公園


電話:06-3366179  08-7958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