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吃啥些寫啥,好的也po不好的也po,


這篇不能算是食記,因為我覺得魚料理很普通...


但照片看起來卻還不錯哩!


這家是在某百貨樓上以豬排聞名的店,


店名我不說啦!大家猜吧~~



 


一份魚套餐的價錢從180元到360元都有,


但除了豬排料理還不錯,


我當天的感覺是不會再點魚料理來吃了...


這篇大家就當看美食照片便罷啦!



這豬排丼份量很足,據鴻董說口味還不錯,豬排很厚實,



但真的太多吃完很撐,應該要精緻一點會比較好~


原本這家就是做豬排出名的,豬排會好吃是理所當然~

值得提的一點是他們家的黃芥末塔塔醬搭配炸豬排真的是不錯!




這家剛開幕時原本只有豬排料理,以前去吃覺得很好吃,


轉型成家庭料理後,豬排的種類變少了,


卻多了很多新料理,所以我點了烤魚料理,


想試試看水準到哪裏?





套餐就是一碗味噌湯,一杯飲料,


半隻魚,高麗菜絲加一碗白飯,


小菜是贈送的但不是一人一份哦!是兩個人共吃哩...




點的是烤鰤魚,冬天的鰤魚最肥美了,我滿心的期待...


原本以為會看到大隻切片來烤的鰤魚,


結果上來的是又小還剖半的魚,當場心涼了一半~


這種大小的幼鰤一定没有油脂,吃來肯定乾的...



聞起來還不壞呢!烤魚有焦香的氣味~


吃起來當然是....雖然没有乾到完全失去水份,


但真的不怎麼樣...



只能說,看看照片就好~



喝個飲料把烤魚沖下去,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