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優雅團的姐妹們在劉家莊吃牛肉鍋,因為我的司機没空,所以我就没跟啦!今天大家又約在一起吃牛肉鍋,這次終於可以跟到了!YA,YA~~(此相片由星光提供)



這家萬福牛肉莊是星光一家人都很喜歡的店,所以特地約在這裏聚餐~這家店鴻董没來過,我們還找了一下路,這個..那個,所以我又遲到了~(遲到就遲到還那麼多廢話,拖下去斬啦~)因為遲到所以趕緊進門去啦,扛棒門面都没拍,所以我是頡取星光格裏的相片再放大的(此相片由星光提供)



一進門大家熟悉的笑臉頓時化解我的尷尬,菜已上桌話不多說,坐下來吃就對了!看看該來的都有來,就小惠給我們放鴿子..(其實我們都知道寒假到了,妳現在要忙兩個小孩啦!這個我很瞭,這一次就放過妳啦!


 


價目表



 


牛尾鍋




叫的是清燉牛尾鍋做湯底,湯的味道很有"牛"的味道,裏面有好幾塊大塊燉的軟爛的牛尾,湯頭用洋蔥和蔬菜來增加滋味,喝的出來没添加什麼有的没的中藥,還蠻清爽的~(根據姐妹們說萬福的湯頭比劉家莊的好喝)



這個牛尾燉的實在有軟,輕輕一咬肉和骨就分離了,好好吃!愛吃骨頭肉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這個很不錯,我連吃兩塊,要不是怕大家吃不够我還真想再吃哩...


 


第一輪的牛肉盤





牛肉的部位我不清楚啦!反正第一輪的牛肉各種都來一盤,看看這個牛肉鮮紅的哩~有没有新鮮一看就知,盤底都不見血水,也只有新鮮度極佳的溫體本土牛肉,才能做的到!


(因為我昨天拍風景照模式没調回來,肉的顏色看起來有點色差,但實物真的是新鮮百分百的!) 




尤其這盤肉我好喜歡,吃起來帶脆的牛肉,(看花紋很像腱子肉)涮個五六分熟嘟嘟好,口感一級棒!


但我手抖,這張算是失敗的照片,因為我吃不可以輸人啦!只照這麼101張所以只好將就點了..(拉緹說原來上精選要用這種相機啊!聽的我真不好意思,就算是愛的相機也會有失敗的照片啦!





吃啦!吃啦!看到這麼鮮的牛肉在呼喚我,動作得要快一點,看大家涮牛肉,啃牛尾,開心極啦~~


 


第二輪的牛肉盤






只吃一輪怎麼滿足得了我們啊?還不够我們塞牙縫啦!第二輪則請老板準備比較嫩的牛肉部位給我們~




(這張是星光拍的,偷拿來用一下)今天吃的涮牛肉就像這樣,粉紅又軟嫩~~大家對這家的牛肉肉質都有不錯的評價,吃的很滿意~



飯後娘娘拿來了臻品香古早味雞蛋糕,有咖啡和香蒜兩種口味,這家的蛋糕蠻綿密的口感很澎鬆細緻,蛋糕體還帶一點濕潤,吃了不會"哽歸"咖啡味道有香也不會太甜蠻好吃的,香蒜的蛋糕則是帶點鹹味,也蠻特別的唷!



拉緹也拿來了福樂屋的草莓大福,這個我久聞大名了,但我没吃過,拉緹說她也没吃過呢!特地買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人多卡好吃啦!


這個裏面的紅豆餡內包了一整顆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真不錯,尤其麻糬皮好軟也很薄,可以說是皮薄餡多,甜甜的紅豆加上酸甜的草莓吃起來還真是搭!不愧是人氣點心,我家煜婷知道裏面有草莓,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還裝作不好意思吃,一副小家璧玉的模樣...




節狗一上車,一把抓住大福狂吃,一直誇好甜好好吃,這個小不點自己吃掉三分之二顆,當然把她最愛的草莓都吞下肚才把吃剩的丟給我,看的我快笑翻啦!


謝謝娘娘和拉緹帶來的點心~小惠,妳不要吞口水,没來的人只能看照片啦!


今天大家在接近過年前聚了一次很開心的午餐約會,有時間要常常出來聊聊,連絡一下感情蛤~這次没跟到没關係,以後機會多的是,優雅團的聚會還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萬福牛肉莊的名片



店家的牛肉是早上新鮮現宰數量有限,要吃的盡興的話最好事先預約喲!


 


星光之前有介紹過,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超新鮮牛肉店~我們全家超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