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裏吃完午餐後稍做休息一下,我提議去吃冰,原本想去吃傳統剉冰,後來想到格友們常去光顧的甜菓冰舖,不如就到那裏去吧!



兩個姪子和媽媽跟我們同行,一車子坐了四大四小快擠爆了,還好友愛街離家裏不遠,不過這裏一向不好停車,我和姪子們先進去,第一次來甜菓,發覺它的門面還真是小啊,我們八個人就把騎樓的坐位坐滿了...



冰櫥裏各種口味的奶酪和布丁令人垂涎~


 


價目表





這裏的手工布丁和奶酪還真是不便宜,一個布丁的價錢可以吃一碗雪綿冰了,有小貴~


 


焦糖烤布丁--35元



我姪子佑佑是我弟弟的孩子,他們一向不准小朋友吃冰,因為佑佑有過敏的體質,所以不讓他碰冰的東西,佑佑也很乖有記住弟妹的交待,所以他說他只要吃原味的布丁就好了,所以我點了一顆焦糖烤布丁給他


 


百香果雪綿冰--35元



這是另一個姪子楷崴要的,我讓昱瑄和他一起吃,因為昱瑄不愛吃冰,布丁她也吃不多,冰品類的食物她不是很愛,所以兩個人合吃一碗也够了!




這碗百香果雪綿冰很合他們的味口,兩人你一口我一口吃的多開心啊~連那塊方方黃黃的也來湊一腳!




佑佑禁不起誘惑,也偷偷的挖著冰來吃,最後越吃越有味,就棄布丁轉投雪綿冰的懷抱了,三個表兄妹搶吃這一碗,看他們吃的香甜,最後那顆吃了幾口的布丁就只好由我接收了...


 


月見雪綿冰--40元



這是妹妹點的,上面有顆蛋黃(這張圖看不出來),口味不詳...據我妹妹說蛋黃加上煉乳有奶油的香味,蜜紅豆很好吃!


 


芒果雪綿冰加小布丁--70元



這個是夏天限定的冰品,看格友們都有點過這個,我也點來吃看看!這碗上面放了新鮮的芒果,我加點一顆小布丁(10元),看起來還真好吃~



可能是颱風剛過吧?芒果不是很甜,也没有放很多,大概放半顆而已,昱瑄愛吃芒果,這碗冰的芒果都給她接收了,我實際上芒果没吃到幾塊,但很新鮮,不像先切好放著的,應該是現點現切,這一點很好!



加上店家淋上的芒果醬,就算水果都吃完了依然可以感覺到芒果的滋味,雪綿冰用湯匙剷下去鬆鬆的入口即化,帶有牛奶味還好我不討厭,這碗上頭的小布丁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是那個底部,但這麼小一顆要價10元還真貴大概只有統一布丁的一半大小,由於我才剛吃完姪子剩下的焦糖布丁,再吃到這顆小布丁,一比之下,我覺得小顆的比較好吃吔!



離開的時侯,還發覺一位帥哥用"大砲"在拍奶酪,真的是"拍很大"啦!



給你們看一下海綿寶寶的背影,依然窈窕美麗,她没有消失啦,大家還是要記得她唷!



再外帶兩顆傳說中的芝麻布丁回去~一顆芝麻布丁要價近40元,這麼奢侈的布丁殘殘給它買下企了....


 


芝麻烤布丁--39元




這顆芝麻烤布丁分三層,第一層應是浮上來的芝麻麩,顏色比較淡,中間是正常的雞蛋布丁,最下層則是磨醉的芝麻顆粒和焦糖~



倒扣著三層一起入口,果真芝麻香味濃郁,磨醉的芝麻口感細緻,布丁體也綿滑,的確是好吃的一款布丁,我還没吃過芝麻加這麼多的布丁,很實料,難怪價錢高,一分錢一分貨果真不假!


甜菓冰舖雖然店面不大,但東西實在,冰品類也不算貴,吃膩傳統的剉冰了嗎?可以來這裏休息一下,吃吃雪綿冰,一碗份量也剛剛好,而這裏正好位於台南小吃集中地帶,吃完再去逛國華街吃小吃,繼續台南美食之旅也蠻不錯的唷!


 


 


甜菓冰舖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電話:06-2263357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