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是一位服裝設計的專家,也畫了一手好國畫,會認識她也是一個緣份,因為她正好是小薇(kelly)的大妹,常來逛我格的朋友就會知道小薇是一位華航的空姐,我和她互動有一段時間了,就這樣sam也會來我的格和我互動~



由於我很喜歡看國畫,sam會在她的格裏分享自己畫的國畫,從聊國畫開始,後來慢慢的知道原來她本業是做服裝,這讓我更加驚訝,sam可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的才女呢!




就因為她會做服裝設計,因此曾開了一家服裝公司,做的是防電磁波類的服裝產品,防電磁波織品算是比較冷門的服飾,我也没接觸過這類的東西,上星期sam突然寄了兩件自製的小朋友圍裙給我,没想到她這麼有心,我收到時又驚訝又高興~




這件亮眼的紫色愛心圍裙,布料摸起來輕輕柔柔的,看包裝上的說明還具有抗菌,難燃,超撥水,撥油,抗電磁波,抗靜電,防紫外線和好收納...等多種功能



收到時是收納成一個四方狀,把它展開後是一件可愛小圍裙,而且紫色也是我蠻喜歡的顏色,下方有三個口袋,中間的口袋裏還有一顆愛心,這件圍裙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唷!




試試撥水的功能,果真超撥水的,水珠完全滲不進去,好厲害的布料!



反面也是會撥水,但就没有紫色這面強了,不過還蠻快乾的~



要收納也是很簡單,以上這些步驟,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圍裙收納起來,原本在口袋裏的愛心翻出來後,收納也可以這麼的有巧思又漂亮,sam真的是一個設計樂活家!


兩個小朋友看到了等不及要換上啦~~~




有没有很漂亮?她們是笑的這麼開心~


謝謝sam巧手設計這麼棒的圍裙,小朋友換上後都捨不得脫下來了,妳的心意從小朋友的臉上就可以感受到了,感謝妳的愛心禮物~



sam目前因為想專心於家庭方面,所以公司暫時休息中,但還是在服裝設計這塊默默的在耕耘,她前陣子也替一位小妹妹做了一件波西米亞風的禮服,相當的漂亮,她有訂做的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她的格裏洽詢,也看看她的國畫,給自己的心靈有個藝術的饗宴!


 



是有没有這麼巧啦,收到sam禮物後,隔了兩天又收到小薇寄來的禮物,是上次飛泰國帶回來的NaRaYa的化妝包和一條可愛的手帕,外加一包Daelmans的迷你蜂蜜餅,真是厚禮數~~



泰國的NaRaYa是生產曼谷包很有名的公司,絲質鍛面的材質亮眼又美麗,很受到女孩子的歡迎,我雖然是歐巴桑年紀了,看到這麼美的粉紅化妝包心情也是好的不得了~~小熊圖案的手帕也是可愛爆囉,真捨不得拆開來用啊!



小薇真是貼心,還不忘寄一包好吃的餅來給我,這包Daelmans迷你蜂蜜餅,我就直接拆啦!



微軟的餅皮中間包著類似太妃糖的糖漿,又帶一點牛奶糖的香味,這餅還真是好吃!昱瑄也連吃好幾片,是我一直阻止,不然肯定當天就吃光了....



小薇告訴我她都把餅冰起來配茶,我把剩下的一半冰起來後再拿起來吃,中間的夾心變硬了,還是回溫一下我覺得會比較好入口,甜甜的餅配上紅茶還真是讚!謝謝kelly給我這麼棒的下午點心~~

kelly和sam兩姐妹都超nice的,想認識她們的朋友可以去她們的格裏逛一逛,都會有一些不錯的分享唷! 


sam的部落格:


布想玩~服飾設計~水墨遊藝~簡單過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jw!peeRt32aBR4jj.rzbeiEx8iz/profile 


 


 


小薇kelly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ntfsMd6RGB4q0.fqbBcJF5_EfA--/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